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26 第7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瓷光閃耀•台灣之光

瓷光閃耀•台灣之光

風雲一甲子的大同磁器

一團黑乎乎的泥土,在烈火的高溫炙燒下,幻化為晶瑩剔透的瓷器,讓世界為之驚豔。由淡水竹圍廠開始,大同磁器的每一步,都代表著台灣自製瓷產品的突破與演進。1963年產出台灣自製的第一件瓷器產品;1985年成.......

more

掌握「配角」商機

掌握「配角」商機

捷流默默打底,成閥門巨人

1980年代的台灣社會,景氣仍是一片低迷,當時剛從海洋大學輪.....

more

一紙情深

一紙情深

「鳳嬌」催化紙的可能

孩提時拿筆學寫字,運筆之際,掌緣與紙輕觸摩娑,筆尖在紙張上留.....

more

找出在地的味道

找出在地的味道

台啤百年的突破

台啤2019年推出「百年限量禮盒」,內裝的三瓶啤酒,商標形象.....

more

十年工筆佛祖傳

十年工筆佛祖傳

許貿淞的漫漫人生

國寶級本土資深漫畫大師許貿淞,窮畢生之力,一甲子間創作無數,.....

more

1.剛開始時很辛苦,台廠普遍認為國內的品牌不能用,一定要用外國貨。

When we first started out things were tough. Taiwanese companies believed that domestic brands were not up to snuff, and invariably preferred foreign products.

 

  • up to snuff 達到標準

    I used this mobile phone for two weeks, and found it was not up to snuff.

 
2.閥門密合是否完美,無有洩漏,牽涉精密的製程與加工技術,這也是捷流迄今能穩坐龍頭,屹立不搖的原因。

It takes high-precision casting and machining processes to create a valve that gives a perfect seal. ­Value’s mastery of these technologies is the main reason the company has been able to stay ahead of the pack.

 

 

  • ahead of the pack 成功領先、出類拔萃

    We will stay ahead of the pack because we emphasize innovation and insist on being eco-friendly.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