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2 第7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海在那裡,人生就在那裡

海在那裡,人生就在那裡

蘇達貞的海洋夢想

四面環海的台灣,島國居民坐享近1,600公里的海岸線,與海的距離僅有一步之遙,但長久以來的恐海教育,卻讓人民懼海、退避三舍。 拖鞋教授蘇達貞用「認識、親近、喜愛」的步驟循序打破民眾的恐海藩籬,用行動實.......

more

為孩子留下那片湛藍

為孩子留下那片湛藍

陳琦恩以「台灣潛水」為名

「噗通」一聲,翻身入海,你可曾親眼見過台灣海面下的世界?在那.....

more

打開海底的時空寶藏

打開海底的時空寶藏

水下考古在台灣

1995年,澎湖人口中的「潛水第一將軍」漁民黃加進,在澎湖將.....

more

逐海浮光

逐海浮光

為海敘事的水下攝影師

天空中隱藏的祕密讓島嶼上空的風雲徘迴不去,山林的祕辛,交由草.....

more

不為名利為興趣

不為名利為興趣

海藻養殖專家柯志鴻

協助推動全國第一座人造珊瑚海洋花園的澎湖縣農漁局技士柯志鴻,.....

more

  1. 團隊鍥而不捨地與船長、潛水人等隱藏版的水下考古專家搏情感,取得可靠的消息來源。

Thanks to the team’s unremitting efforts to learn from these industry insiders, they have gained reliable sources of information.

 

  • unremitting 持續的; 不懈的

Symptoms were chronically severe and unremitting in those Covit-19 patients.

  1. 在費盡一番千辛萬苦,終於有所發現以後,「考古」的重頭戲才要開始。

In archaeology, it takes a considerable amount of elbow grease to make a discovery, but that is when the real show begins.

 

  • elbow grease 費力的工作;重活

I'm not going to take elbow grease on something that isn't all that important to me.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