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5 第7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江湖在走,法律要懂

江湖在走,法律要懂

法律白話文運動

《民法》中規定:「以日、星期、月或年定期間者,起始日並不算入,並且以期間末日之終止,為期間之終止。」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法律白話文運動.冷到法抖專題〉.......

more

讓移工的明天更好

讓移工的明天更好

移動人權特展

你說人生呀人生 像飄浪海上的船有時風吹起陣陣風湧 運命總是無.....

more

後真相時代的公民課

後真相時代的公民課

Re-lab用數據看台灣社會

「後真相時代」已經來臨。2016年,「後真相」被《牛津英語詞.....

more

素人參政第一堂 公民應用題

素人參政第一堂 公民應用題

參與式預算

何其幸運,憲法保障我們享有參政、思想及言論自由、生存及受教育.....

more

自媒時代停看聽

自媒時代停看聽

范琪斐、林冠廷答客問

自媒體、新媒體百花齊放的時代,機會多、招式多;消息多,陷阱也.....

more

  1. 桌上的海鮮、手機的晶片、捷運等,都因為移工的付出,讓台灣民眾得以享受生活中的便利。
    From fresh seafood to mobile phone chips to metro systems, in so many areas of life Taiwanese are able to enjoy convenience only thanks to the dedicated efforts of foreign laborers.

 

  • dedicated 熱忱的,專注的
    The exhibition is well organized by dedicated volunteers.
  1. 生在台灣這樣一個講求自由民主的人權國家,沒有人會認為自己罔顧人權。
    In a free and democratic country like Taiwan, which emphasizes human rights, no one will see themselves as disregarding these rights.

 

  • disregard 漠視,不尊重
    Danger notices had been largely disregarded.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