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然科學知識的愛好者嗎?你是否對週遭充滿了好奇?【科博電子報】歡迎你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06 第7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

東京奧運特輯(Ⅱ)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

more

帶台灣踏上奧運擂台

帶台灣踏上奧運擂台

黃筱雯「拳」力奪銅

「一開賽黃筱雯就發揮自己的身高優勢,頻頻用較長的手臂控制彼此.....

more

放下輸贏,找回自己

放下輸贏,找回自己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在東奧賽場上踢擊技術精準而凌厲的羅嘉翎,在場下是個恪守跆拳道.....

more

拚力X專注X夢想

拚力X專注X夢想

前進帕奧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今(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東京舉.....

more

台灣的驕傲

台灣的驕傲

東京奧運特輯(Ⅰ)

台灣選手在今(2021)年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累計取得2金4.....

more

  1. 因此從去(2020)年12月開始,黃筱雯配合國訓中心運動科學小組跟營養師指導,一個月減一公斤,讓身體維持在可負荷訓練量又能保持戰力的狀態。
    Therefore, starting in December of 2020, Huang Hsiao-wen followed a program set out by the Sports Science and Research Department and nutritionists at the National Sports Training Center (NSTC) to lose one kilo per month, so as to keep her body in shape to handle a heavy training regimen and stay in tip-top fighting condition.
  • regimen 食物療法;養生法;生活制度
    Exercise is a necessary part of a smart health regimen.
  1. 從運科小組的情資中,黃筱雯對戰左撇子選手的機率極高,為此劉宗泰許早就為她物色陪練員,模擬打法。
    Analysis by the NSTC team showed that she was very likely to come up against some southpaws, so Liu Tsung-tai arranged in advance for suitable sparring partners to simulate this type of fight.
  • southpaw 用左手投球的投手或選手,左撇子
    Former Filipino boxing champion Manny Pacquiao is a southpaw.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