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0 第7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重如泰山的感動

重如泰山的感動

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場上,憑著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確定拿到夢寐以求的2020年東京奧運金牌,接下來她還有一次試舉機會。 郭婞淳說:「一直在想141(公斤)!」希望在奧運場上挑戰個人創下挺舉14.......

more

一加一無限大

一加一無限大

王齊麟與李洋的奧運奪金路

當台灣的奧運會旗在東京奧運現場緩緩升起,國旗歌迴盪,守在螢幕.....

more

台灣奧運射箭男團「銀」家

台灣奧運射箭男團「銀」家

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

「水啦!」東京奧運射箭場上,台灣射箭男團選手魏均珩、鄧宇成、.....

more

文質彬彬,然後君子

文質彬彬,然後君子

林昀儒用球拍來說話

與搭檔為台灣拿下桌球混雙的銅牌,東京奧運讓廿歲的林昀儒一戰成.....

more

放下輸贏,找回自己

放下輸贏,找回自己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在東奧賽場上踢擊技術精準而凌厲的羅嘉翎,在場下是個恪守跆拳道.....

more

  1. 培訓她二年半,2013年,郭婞淳一舉拿到亞錦賽、世界大學運動會、東亞運動會、世界舉重錦標賽四面金牌,
    After training with Lin for two-and-a-half years, in 2013 Kuo Hsing-chun won four gold medals in one fell swoop, at the Asian Weightlifting Championships, the Universiade, the East Asian Games, and the World Weightlifting Championships.
  • in one fell swoop 一下子
    All our problems were solved in one fell swoop.

 

  1. 郭婞淳笑著說:「一開始還會偷吃,但久而久之,養成習慣,對食物就沒有慾望了。」
    Kuo Hsing-chun says with a laugh, “At first I ate stuff on the sly, but over time I grew accustomed to my diet and stopped craving food.”
  • on the sly 偷偷地
    She found out that he had cheated on her and used drugs on the sly.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