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3 第7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從「他者」到「我者」

從「他者」到「我者」

白冷會教堂建築背後的人與事

巴黎聖母院、科隆大教堂、聖家堂……這些建造時間動輒百年,舉世聞名的宗教建築,吸引著國際旅客爭相前往。 位於東亞地區的台灣,因著獨特的地理位置,自地理大發現後,吸引到許多西方.......

more

台灣也有Camino!

台灣也有Camino!

神父傳愛的軌跡

「Buen Camino!」是走在西班牙聖雅各之路(Cami.....

more

東台灣的育才方舟—公東高工

東台灣的育才方舟—公東高工

公東高工

位於台東市區,竣工於1960年的公東高工聖堂大樓,是瑞士建築.....

more

奉獻歲月 傳愛後山

奉獻歲月 傳愛後山

— 白冷會

一甲子的歲月,這群遠自瑞士來台的白冷會神父,深入台東後山窮鄉.....

more

真愛燃燒半世紀:台東聖母醫院

真愛燃燒半世紀:台東聖母醫院

拜訪台東聖母醫院,你要有心理準備──所有人經常都在「外勤中」.....

more

  1. 一頭灰黑雜白的髮色,足見他已閱歷人生諸多的風景。
    From his head of salt-and-pepper hair you can tell that he has already seen much in life.
  • salt-and-pepper adj.黑白相間的;芝麻點點的
    With a warm smile and salt-and-pepper beard, he wears a white lab coat and speaks with a thick Taiwanese accent.
  1. 走一趟百年教堂巡禮,也像是經歷了一回天主教道明會深入台灣、傳播天主恩典的時光隧道。
    A pilgrimage that takes in all of these century-old churches is like a journey through time, back to the days when Catholic Dominican missionaries blazed a trail across Taiwan spreading the grace of God.
  • blaze a trail作模範,(在某事中)作先行者
    They have blazed a trail and the growth that they achieve as a result of undeniable achievements.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