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17 第7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蔬」醒人心

「蔬」醒人心

台灣蔬食運動正時興

這是一場沒有緊張、沒有叫囂的社會運動,少了一份指責與批判,多了一份歡樂與責任;不用說教與抗爭,而是用「健康、環保、永續」的口號打動人心,這是一場響應世界潮流的「蔬食運動」。.......

more

無肉也歡

無肉也歡

蔬食尚餐廳

這些蔬食餐廳不是靠健康訴求,或是永續口號來打動人心,而是挑動.....

more

我的素食主張

我的素食主張

從吃素開始的人生實踐

選擇吃素,是為了身體健康,或者出於對動物的慈悲憐憫,還是是由.....

more

植物肉專家在台灣

植物肉專家在台灣

蔬食風潮下的新產品與通路

美國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2009年創立公司,隨.....

more

1.     不用說教與抗爭,而是用「健康、環保、永續」的口號打動人心,這是一場響應世界潮流的「蔬食運動」。
Instead of preaching and protesting, you get your message across through the watchwords “Health,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This—the vegetarian movement—is a global trend.

 

      watchword 口號,標語

The watchword going forward will be “There is no fear in love”.

2.    有感於無肉市集1.0舉辦後產生許多垃圾,張芷睿在新竹將軍村舉辦的無肉市集2.0,標榜裸賣裸買。
Dismayed at the amount of packaging waste generated by the first No Meat event, Chelsea Chang decided to dedicate No Meat 2.0, which was held in Hsinchu’s General Village, to packaging-free shopping.

 

      packaging-free shopping   裸賣裸買

 

We didn’t foresee how successful our first zero-packaging attempt would be. More than 7000 people turned up that day, and no one complained about the inconvenience.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