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07 第77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島嶼行旅

島嶼行旅

光華數位策展

豐富的大地樣貌,多元的飲食滋味,深邃的人文景致,呈現地方采風的潮流與趨勢,時代人物的精采與脈動,都在《光華》推出數位策展─島嶼行旅的專題中,讓您看到精緻迷人的台灣。 請由此進入:數位策展─島嶼行旅.......

more

1.    《台灣光華雜誌》新推出島嶼行旅.數位策展專題,希望展現豐富的大地樣貌,多元的飲食滋味,深邃的人文景致,呈現地方采風的潮流與趨勢,時代人物的精采與脈動,您看到精緻迷人的台灣。
The column of “Peregrinations” is Taiwan Panorama’s new digital exhibition—showcases some of the most beautiful gems of our islands: rich and varied landscapes; culinary delights known for their diversity; deeply rooted cultural traditions; fashions and trends that are distinctly local; and fabulous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peregrinations n.意外轉折n.遊歷,(常複數)遊記

His peregrinations round the countryside continued, accompanied by disturbance.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