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21 第7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寶島無盡藏

寶島無盡藏

公民總動員,為「生物多樣性」發聲

都會區中再狹仄的巷弄,路旁、露台仍堅持種上幾盆花花草草。雖然難免麻煩,人們對於飼養寵物卻樂此不疲,甚至視之為家人,在寵物生病時,還願意花上大筆錢治病。每到週末假期,野外就充滿了健行、登山、賞鳥、垂釣、.......

more

來自大地的訊息

來自大地的訊息

世界土壤的博物館—台灣

常聽到形容人「窮到吃土」,在英文裡也有「dirt poor」.....

more

開花終年,花開全世界

開花終年,花開全世界

台灣蝴蝶蘭

知名的演化論之父達爾文是個愛花之人,尤其對蘭花的演化充滿好奇.....

more

向海學習永續

向海學習永續

守護台灣海洋生物多樣性

大航海時代,葡萄牙人從船上望見台灣,高喊著:「福爾摩沙!」近.....

more

1.    在溽暑拜訪南投集集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In sweltering summer heat we visit the Endemic Species Research Institute (ESRI) in Jiji, Nantou County.

 

      sweltering   adj.悶熱的,酷熱的
During summer days, the sweltering heat is very unbearable.

2.    如此豐富的自然,蘊藏的寶藏遠超常人想像。
With such abundant natural endowments, naturally Taiwan has many more treasures than most people imagine.

      endowment 才能,天資

The Australian continent has a generous mineral endowment.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