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0/26 第78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台灣烏龍的華麗變身

台灣烏龍的華麗變身

用台灣風土決勝世界

英國是世界紅茶的中心,日本綠茶在生產與文化層面,可以說在世界居主導地位,台灣烏龍茶則在全世界無出其右者。 然而,當台灣茶職人用代表台灣風土的烏龍茶茶菁,以精良的製茶工藝做出全發酵的紅茶、重發酵的東方美.......

more

向西方人介紹台灣茶

向西方人介紹台灣茶

歐洲台灣精品茶學會

清治晚期,淡水口岸開放以後,來自蘇格蘭的商人陶德(John .....

more

亮點茶莊

亮點茶莊

四季.品茗.找茶趣

台灣茶遠近馳名,高低海拔、北迴歸線熱帶與亞熱帶交疊的風土特色.....

more

土地的滋味

土地的滋味

茶山保育,生態永續

基於「慣行農法」對土地造成的破壞,台灣愈來愈多的茶農改以「自.....

more

加法新美學

加法新美學

混搭與調味的藝術

台灣作為舉世聞名的茶產地重鎮,你會如何建議外國旅客,體驗台灣.....

more

1.    英國是世界紅茶的中心,日本綠茶在生產與文化層面,可以說在世界居主導地位,台灣烏龍茶則在全世界無出其右者。
Britain is the world’s most discerning market for black teas, whereas Japan takes the lead with the production and cultural appreciation of green teas. Taiwan, meanwhile, reigns supreme when it comes to oolong teas.

 

      discerning  有識別力的
Our mission is to marry innovative companies with discerning consumers.

2.    師傅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
The master knew it as a truism of tea processing but didn’t know the reason behind it.

      truism 自明之理,眾所周知,老生常談

A recent report in the local newspaper supports that truism.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