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18 第7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繽紛多彩.速寫台灣

繽紛多彩.速寫台灣

畫台灣的鄭開翔與Tom Parker

畫台灣的鄭開翔與滿戴五桶瓶裝瓦斯的摩托車、長滿綠色植物的紅色街屋,或是穿著藍白拖拿著紅白塑膠袋的民眾,這些市井小民的日常、多元有趣的街景,在畫家鄭開翔與Tom Parker的彩筆中,勻出了情感與溫度,.......

more

「畫」時代的永恆

「畫」時代的永恆

台展三少年領頭寫生潮

1927年,日治時期台灣第一個大型的美術展覽會首登場,入選的.....

more

意蘊藝術啟蒙的光

意蘊藝術啟蒙的光

黃土水與〈甘露水〉的劃時代宣言

「風聞有?,親眼見?」,這段來自《聖經•約伯記》裡的話,或許.....

more

跨時代的美麗印記

跨時代的美麗印記

順天收藏回家了

順天堂研發的科學中藥廣為人知,但鮮為人知的是,創辦人許鴻源秉.....

more

1.    基於一種不捨心情,透過他有著溫暖色調、趣味盎然的畫作,留下珍貴的回憶。
Unwilling to see these street vendors consigned to oblivion, Cheng wants to preserve memories of them through vibrant colors and lively compositions.

 

      consigned to  把……交付給;把……委託給
The colonial army was consigned to detention camp

 

2.     下雨時,男生的機車騎士,都會把雨衣給女生穿,這些充滿故事的人物被出版社作成逗趣貼紙。
Along with other amusing vignettes of Taiwanese life, including a drenched male scooter driver with a woman dressed in a raincoat sitting behind him, these have been turned into stickers.

      vignettes 蔓藤花樣,郵票圖案,小風景圖片,小品文

A fine illustration featured several vignettes of domestic scenes.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