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08 第8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漫遊西拉雅

漫遊西拉雅

玩賞廢墟的華麗變身

隨著國際旅遊復甦,台灣也張開雙臂,迎接旅人來探索地方之美。這回,《光華》前進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探訪具永續概念的景點:舊軍事訓練場化身景觀綠建築;鄉村廢墟加上新意,成了有美感的大型遊戲場;荒廢檳榔園變身.......

more

品味.宜蘭特調

品味.宜蘭特調

與時光共舞的釀造滋味

起司、味噌、葡萄酒,這些經過時間醱酵蘊釀的美食,皆是餐桌上的.....

more

雙濱慢食光

雙濱慢食光

品嚐阿美族大山大海的餐桌

鯨豚色的大海拍岸,依山而建、色彩明豔的原鄉部落,一處處面向大.....

more

二通物語.木都風情

二通物語.木都風情

慢漫走回「嘉」

「一府二鹿三艋舺」,描述清領時期台灣政經重心由南往中北部開墾.....

more

1.    被稱作「吃草的民族」的阿美族人,憑著在自然中走跳的敏銳本能,雖有農耕文化,日常三餐仍偏好就地取材。
Sometimes known as “the grazing people,” the otherwise agrarian Amis regularly forage for ingredients.

      forage  vi.搜索糧秣;搜尋
They foraged morning and evening on berries, grass and seaweed. Good grief!

2.    在這個深冬,餐廳推出了別開生面的全肉類野味套餐。
This winter, the restaurant has introduced yet another new twist: a 100% game meat prix-fixe menu.

      prix-fixe menu  固定價錢的套餐

        The $100 prix fixe menu includes seven courses that all feature Wagyu beef.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