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21 第5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讓身體如彩虹般明亮

我們內在都有一道彩虹,彩虹飲食可以協助你確保所有的色彩都保持明亮,並且相互平衡閃閃發光。在你做全彩光譜測驗找出專屬於你的個人彩虹前,讓我先說明每一種顏色和它們的象徵。每種顏色都有其整體的意義,並且與你的身體、營養和生活議題有特定的關係。

不同顏色食物與身體的特定關係─彩虹飲食法

 

 

紅色根源(ROOT

紅色代表身體和你與外界的分際,同時也與個人的安全感和自我認同有關。我稱之為根源,因為它是你有形肉體存在的基石或「根本」。

根源賦予你有形的身體,其中包括以下的器官和系統:

腎上腺

血液

骨骼

DNA

腳部

……等

橙色心流(FLOW)
橙色代表你的情緒和創造力,因為情緒就是如此「川流不息」。
我們體內的心流為液體和流動的部分,其中包括:
膀胱
臀部
腎臟
大腸
……等
黃色火焰(FIRE)
黃色代表內在思維的明亮光輝,以及供給你繁忙生活所需的動能。它被稱為火焰,因為涉及如何運用能量去推動我們的生活,不管是在想法或飲食方面。
體內與火焰有關的部分涉及能量和轉化,其中包括:
膽囊
肝臟
胰臟
……等

更多顏色各自代表的器官請看晨星健康養生網

 
以上資訊出自《最個人化的彩虹飲食法:如何設計符合個人的生理與心理之食物、營養保健品與飲食習慣

敲膽經 除寒氣 瘦大腿

 

敲膽經除了刺激膽汁的分泌之外,更重要的是把堆積在膽經部位的寒氣垃圾敲散再排出。通常敲了一段時間褲子會變得略為寬鬆,就是寒氣垃圾成功排出,大腿變瘦了。

有些朋友敲了膽經會造成睡眠障礙,晚上不容易入睡。這種情形是肝膽內原來就有較多的濁氣,敲了膽經之後濁氣串開了(濁氣是情緒變化留下來的),此時,就需要暫時停止敲膽經,多按摩背後的膀胱經,疏通身體的垃圾出口,讓體內垃圾能加快排出,如圖。如果睡眠能恢復正常,就可以繼續敲膽經。

除此之外,女士們在月經期間或懷孕期間,都不宜敲膽經。有些人血氣較低,微血管較為硬脆,敲膽經時有可能會出現瘀血,這時應該暫停敲膽經,等瘀血消失之後再繼續。因此,患有血小板數不足的人,也不適合敲膽經,以免出現微血管破裂而無法止血的狀況。另外,曾經做過器官移植的人,在血氣提升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較嚴重的排斥作用,也不適合用這方法來養生。

 

 
以上資訊出自《人體復原工程-人體使用手冊2(修訂版)

最個人化的彩虹飲食法

彩虹飲食法是一種最新的飲食策略方法,結合身體、心理、飲食和生活等,並整體性分析和調整營養策略。

人際關係的心靈導師 卡內基教你贏得人緣並影響他人!暢銷全球的經典《人性的弱點》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