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11 第6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什麼是YNSA頭針療法?

是日本山元敏勝醫師首創的頭針治療法,專治許多難解病症,如:神經失調、手腳麻痺等。

與以往傳統中國式針灸不同的是,中國式針灸多是緩解症狀,而YNSA療法卻能針對患部,找出穴點,針到病除,一次見效!!!

 

 

日本名醫的「YNSA療法」:刺激頭部的刺激點,腰痛就不見了!

「醫生,我明明是腰痛,不是頭痛啊,為什麼在頭上針灸可以治好腰痛呢?」來找我看診的一位年長女性驚訝地問道。她因長年種田而有很嚴重的腰痛。

在我幫她治療之後,她困擾很久的慢性腰痛瞬間就消失了。

我指著天花板上的電燈這樣回答她:「來先看一下天花板上的電燈,你再看一下牆壁,牆壁上有開關對吧?把開關打開天花板的電燈就會亮了!這個開關頭上也有喔!」

我的病患中有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在詳細說明之前,我總是用這句話回答他們。

這五十年來,我的頭針療法已改善了超過一百五十萬位病患的疼痛、身體不適、帕金森氏症的難治症狀以及癱瘓等。例如:

● 久痛不癒的腰痛消失。

● 劇烈疼痛無法上舉的手臂舉起來。

● 緩解膝蓋疼痛,病患可以正坐(註:日式的跪坐)。

● 治癒了頸部、腰部的疼痛,以及手腳麻木。

為什麼要在頭上針灸

因為這個療法針灸的部位與發病部位完全不同,光是在頭上扎針,便能改善各種疑難雜症。因此,大家都會問一句話:「醫生,為什麼要在頭上針灸呢?」

這個療法可以解決許多像是頸部、腰部、肩膀,以及身體許多部位的疼痛,尤其是被稱為自律神經失調、找不出原因的身體不適、頭暈、耳鳴、睡眠障礙等也都可以被緩解。

 

 

 

 

 
以上資訊出自《山元式頭針除痛療法

食物中隱藏的糖 人工代糖的低熱量陷阱

不要以為你的食物中沒有加糖或不吃糖果,就表示你沒有吃下大量的甜蜜毒藥,市面上成千的「不甜」製品都含有糖的成分,你可以在加工肉類、烘焙食品、早餐穀片、番茄醬、烤肉醬、花生醬、義大利麵醬、罐裝食品和冷凍食品中找到它的蹤跡,它甚至也被添加至冷凍水果罐頭中,你很難找到不含糖或其他甜味劑的調理包食品,甚至非食品類的物品,例如牙膏、漱口水、口香糖和維生素等等也都含有甜味劑。

今日,糖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出現,成分標籤列出的順序以重量區分,最前面是含量最多的成分,然後依序列至最後,換言之,糖通常會以多種形式、多次出現在標籤上。在許多包裝食品中,雖然糖或許不是列在首位,不過,如果你綜合「糖」名下的多種形式來看,它將會是標籤上的首要成分。

我們從天然食物中獲得其他的糖分,其中以水果居多,尤其是果汁更是充滿糖分。如果包含這些隱藏來源,你每日的糖攝取量很可能甚至超過添加到食物中的200公克。

隨著多年來飲食中的糖量增加,其他更有營養的食物都逐漸被排斥在外,進而造成我們營養不足。

人工代糖、低熱量的陷阱

即使經過所有的加工和精製,糖仍然保有熱量,所以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熱量較少的甜味劑。如果真正的糖還不夠糟的話,現在我們還可以「享受」人工糖—阿斯巴甜、糖精等。和糖一樣,這些晶體粉末讓人容易上癮,對健康更是大大不利,沒錯,它的熱量較少,但如同其他藥物一樣,它們有不良的副作用,範圍從頭痛到死亡都有。

人工甜味劑看起來像糖,嚐起來也像糖,可以像糖一樣用來增加食物的甜味,但沒有糖的熱量。事實上,和糖比起來,人工甜味劑幾乎不含卡路里,聽起來像是節食者的天堂,但現實卻是惡夢一場,人工甜味劑的黑暗面比糖更為險惡。

 

 

 

 

 

 

 
以上資訊出自《椰子生酮代謝法: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甲狀腺功能、減掉多餘脂肪

不是過期!咖啡中的「酸味」也有分對身體好壞

咖啡,有苦,有酸。有人說這杯咖啡好苦,也有人說不喜歡喝到咖啡的酸味。每個人對咖啡的味道評價不一,而酸味也被認為與咖啡豆品質有關,究竟咖啡的酸,是什麼酸?咖啡裡面有好的酸類,也有不好的酸。

 

 

不是過期!咖啡中的「酸味」也有分對身體好壞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