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5 第61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耳鳴的治療

65歲家庭主婦長期的耳鳴,如何靠著YNSA治療的刺激點舒緩長期的困擾?

 

 

三年嚴重耳鳴,用YNSA療法一次治療後就瞬間停止

 

「耳鳴」一般來說很難治療。因為耳鳴並沒有外顯性的變化,周圍的人很難理解病患的痛苦。

YNSA治療的刺激點,除了與身體或內臟相關的刺激點之外,我也發現有治療特定症狀的刺激點,而耳鳴就是其中一種。在頭上有四個所謂的「耳鳴治療點」。

我在這位病患身上也採用「耳鳴治療點」進行針灸治療。這個刺激點的效果十分顯著,她只治療了一次,劇烈耳鳴就瞬間消失。病患在感到非常驚訝的同時,也充滿著笑容,心中感到十分開心。她從這三年間劇烈耳鳴的苦惱中解放出來,心裡放下了重擔,我也感受到她如釋重負的心情。

YNSA療法的刺激點能察覺身體的異常

那麼,為什麼YNSA療法有這麼大的效果呢?

主要是因為我發現頭上有「YNSA刺激點」,而且這些刺激點並不是毫無作為的呈現。

它們雖然只有數公釐的大小,卻可以連結身體各部位與內臟;當身體發生問題時,這些點也會發生變化。

一般來說普通的皮膚是完全不會有變化的,但是這些刺激點會有「摸到了會痛」、「會起紅疹」、「好像有一個或好幾個珠子」等巨大的反應。

刺激點不只會因為「症狀所在的部位」發生反應,也會因為「症狀起因的位置」而產生反應。
例如腰痛的原因不只是腰部本身的問題。
頸部以及其他部位的疾患,也都有可能造成腰痛。而且最近更有科學研究指出,慢性腰痛其實是因為腦中有痛的相關記憶所造成的。也就是說光是腰痛,就有可能找到與頸部相關有反應的刺激點,也會找到腦部相關刺激點的反應,這些變化都顯而易見的。
而YNSA的治療,就是對症狀起因或患部發生變化的刺激點進行扎針。

 

 

 

 

 

 
以上資訊出自《山元式頭針除痛療法

利用太極拳將人身體內原有的「勁」 蓄養成具有威力的能量

「內勁」是一種力加上旋轉速度所產生出來的穿透力量,「勁」和「力」一樣,都是人天生即有。拳頭一握緊,「力」就出現;搬重物時雙手一使「力」,力量就出來。「力」是藉外形也就是身體四肢,在局部或全身展現出來,用「力」是一種天生的本能。

但「勁」是什麼呢?所謂「勁」就是人體內一種能量快速流動的結果,有人說它就是人體力量的另一種展現方式,也就是「力」和「氣功」之外的另一種能量的表現方式。

「勁」是人天生就有,如果不是天生就有,人也無法無中生有。

但「勁」不像握拳用力,也不是單靠吸進的空氣,是整個身體內外運轉所發出來的一種能量,這種藉由全身運轉所發出來的能量,我們就稱為「勁」。以人來說,打噴嚏、咳嗽、打嗝、渾身起雞皮瘩的那種感覺,就是「勁」的作用,這種「勁」不會傷人,反而是保護人的。如突然被燙到手指時,手會在一瞬間收回,這是靠「勁」的運動回抽。天氣極冷時,一個穿著單薄的人冷得發抖,那種發抖顫動的樣子,是從體內自然生成,自動發出來的,綿綿不絕往外發,這就是一種「勁」。一個不冷的人,很難去發出冷得發抖的那種顫抖「勁」。

以太極拳法練出來的勁就是「太極勁」

以練習太極拳的方式,將人身體內原有的「勁」,蓄養成具有威力的能量,由胸腔、腰跨和身體的迴旋,產生出來的震動力就可稱為「太極勁」或「太極拳勁」。

「太極勁」可以收發自如、隨心所欲、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能為己所用成為身體內自然可用的能量。

 

 

 

 
以上資訊出自《趙堡太極拳勁:忽雷架76式的解說與練法

這樣按摩手上肺經 幫助排除肺臟寒氣!

常有網友問我如何排除寒氣,多數人都期待有立即就能把寒氣排出的藥或按摩方法。實際上並沒有這種方法。

 

 

精選最古老、最神祕、最華麗……的101座經典教堂,以及撼動人心的故事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