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2 第6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免疫傳輸因子

一直以來,我們在疾病治療與預防上,都過度依賴抗生素、疫苗、抗病毒藥物與免疫調節劑,而免疫傳輸因子已蓄勢待發要填滿這些藥品所留下的醫療缺口。


未來免疫傳輸因子的運用 治癒難解的疾病

疫傳輸因子就能成為第一線的疾病治療與預防工具,能治療的疾病如下:

● 人類免疫缺陷病毒

● 人類乳突病毒

● 萊姆病

● 皰疹病毒

● A、B、*C 、D 與E 型肝炎

● 麻疹、腮腺炎與德國麻疹

● 感冒

● 流行型性感冒

● 念珠菌症

● 結核病??等許多其他的疾病。

許多小型研究,檢視了免疫傳輸因子治療人類免疫缺陷病毒的潛在效用。而且有些研究發現了充滿希望的結果,特別是免疫傳輸因子和一般抗病毒藥結合時的結果最為明顯。大多數這類的研究使用的都是從人類白血球細胞萃取的免疫傳輸因子,且投藥方案時程都是任意的,投藥方法是將這些萃取物注射到患者體內。
有了從牛隻與雞禽萃取而來的有力、穩定的免疫傳輸因子製劑,應該很快就能實際運作。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研究學者能從牛隻與雞禽,或人體捐獻者的體內製造出對抗人類免疫缺陷病毒的免疫傳輸因子,並試著用主動完善的投藥計畫攻擊人類免疫缺陷病毒。
若過去使用的策略有正面的成效,那麼現在就應該會有更好的結果。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根據現有的研究,免疫傳輸因子無疑能對多種病症有極佳的治療與預防效用,像是皰疹與流感這種常見的病毒感染、分枝桿菌感染引發的結核病、各種不同類型的癌症,甚至是造成潰瘍的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都適用。

 

 

 

 

以上資訊出自《高齡復健營養學:先營養,再復健,預防照護全指南
 


罹患代謝症候群的人,十年後會引發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比率,是正常人的36倍!「代謝症候群」的對策與減肥

「代謝症候群」一詞,已相當深入一般人的生活裡,廣受大家認知。代謝症候群是一種生活習慣病,代表當事者正陷入「高膽固醇」、「高血壓」、「高血糖」的狀態,而政府為了協助人們盡早發現這種不良狀態,避免罹患生活習慣病,積極嘗試訂出準則來指導民眾遵守。

代謝症候群的判定基準是,男性腰圍達八五公分以上,女性達九○公分以上,達到這項基準的人,表示體內的器官周圍,囤積了不少脂肪,導致腰圍變粗,屬於內臟脂肪型肥胖的人。

如果這樣的人,同時還患有高血糖、高血壓、脂質異常(高脂血症等)三個危險因子中的任兩個時,就會被診斷為罹患了代謝症候群。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國民健康暨營養調查結果顯示,四○∼七四歲的男性當中,每四人中就有一人罹患代謝症候群,女性則是每五人中就有一人罹患代謝症候群。

不過就代謝症候群判斷基準的絕對條件「腰圍」來說,將女性的腰圍基準訂在九○公分以上似乎太過寬鬆,因此未來可能會將此項基準調降為八○公分以上,表示會被診斷為患代謝症候群的人數,將會增加更多。

罹患代謝症候群的人,十年後會引發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比率,是正常人的36倍,明顯潛藏各種不利的問題。通常罹患代謝症候群的人,都會被醫師要求盡量減肥,所以建議,一定要採取地中海式減肥法,才能有效減少內臟脂肪。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網》

老是「積屎臉」? 排便不順與個性有關 教你幾步驟調理便秘

便秘與下痢幾乎是人人都有過的經驗,卻很少人瞭解便秘幾乎是起因於人文因素,例如從小雙親疏於重視大便通暢是每天大事,隨著成長,以致使便秘「積屎」成了人生大困擾。

真搞怪!吃肉的可愛食蟲植物∼種植的疑難雜症,加附影片解說流程!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