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0 第5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期主題 用故事說醫學常識,主題式親子共學 養成生活好習慣
新書上架 看電影 說失智
 
     
用故事說醫學常識,主題式親子共學 養成生活好習慣
編輯部《健康世界》
財團法人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繪製了一套「寶貝我最棒 一生受用的健康好習慣」健康手冊免費贈送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少子化的今天,對孩童發展與健康的重視是所有家長與社會各界共同關心的,林鶴雄董事長表示,財團法人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希望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幫助小朋友吸收正確健康知識,養成健康好習慣!

「寶貝我最棒 一生受用的健康好習慣」健康手冊由輔大護理系教授與台大醫院相關各科醫師合作完成,除了提供專業知識之外,每個主題先以一個小故事引導再進入醫學知識,循序漸進教導幼兒建立好習慣觀念為先。

除了提供家長知識面與常識面,以及對於幼兒心理面引導的手冊,還有為幼兒園老師於主題教學時提供生活化教學的健康教案,希望幫助家庭與學校教育相結合,完整建立幼兒良好醫學常識。

全國家庭以及國小公私立幼兒園皆可免費索取,家長可索取手冊(每戶限一個單位),教育單位或托嬰托育單位可索取手冊和教案。

可於週一至週五09:00~16:00親至基金會(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7號6樓之1)索取;或郵寄索取:購買郵局一號便利袋,並寫明收件人地址、電話,放入大信封寄至台北市中正區(100)鎮江街7號6樓之1 財團法人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 連絡電話:2395-1919

(文章相關訊息請上健康世界e學苑)

看電影 說失智
作者:巫瑩慧《健康世界》
【定價280元】作者融合多部電影,經過消化、整理之後,按失智的「期程」、「重要表現」來闡述失智症的特質與照顧,這是本書值得閱讀之 ...MORE
一次搞懂!頭痛是腦中風、腦瘤前兆?
調查顯示,台灣有10萬人天天頭痛,每個月頭痛一次的人高達6成。若是經常性頭痛,會不會是腦中風、腦瘤的前兆?該如何有效對抗頭痛,遠離重大疾病的威脅?

出生開始學教養 培養bobo食育觀念
什麼是「食育」?簡而言之,就是「飲食相關的教育」。食育所要傳達的不僅僅是營養相關的議題,還包括飲食知識、飲食安全、飲食文化與生活習慣,也能從飲食中傳遞父母對孩子的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