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3 第546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東京 x 全機器人時代 「奇怪的飯店」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東京 x 全機器人時代 「奇怪的飯店」
跟恐龍Check in才能入住 •用機器人遙控才能睡覺

【撰文|Lingling 圖片提供|奇怪的飯店】

名稱就稱自己是「奇怪的飯店」,真的一點都不假,接待人員是兩隻可怕的迅猛龍,房間有專屬球狀機器人管家、路過時垃圾桶會對你眨眨眼、吃早餐還要穿梭過洞窟才能進入,仔細看,水族箱裡游動的魚也是假的… …

闖入《侏羅紀恐龍》電影睡一晚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以及西葛西地區有一棟飯店「奇怪的飯店」(変なホテル),走進從外表看,跟其他飯店無異的飯店建築,門一打開奇怪旅程就正式展開:打開門有大暴龍張大嘴在看著客人,沒有服務生的影子,只有兩隻帶著禮帽搖頭晃腦的迅猛龍在等著遊客Check in。這可不是在上演《侏羅紀恐龍》電影,而是真實地在日本東京發生著。

歡迎光臨,要拿到房卡先過恐龍這一關。

2015年九州豪斯登堡旁,一間名為「奇怪的飯店」開幕後,全機器人服務的AI化飯店模式席捲全球眼光,更得到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而2017年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旁的「奇怪的飯店舞濱東京灣」更引起東京人的一陣熱潮旋風。其實這間店是日本大型旅行社H.I.S的傑作,目前已經展店四家,包含第一間長崎豪斯登堡、愛知縣拉格娜登堡、舞濱東京灣(迪士尼旁)以及12月才剛剛開幕的東京西葛西分店;而在未來,除正積極的拓點日本國內外,台灣也將會是首站設點的目標之一。

新開幕的西葛西分店也有兩隻完全不同的「服務生」等你來。

被恐龍指揮後才能進房

走入裡頭大暴龍眼愣愣的看著,櫃檯前兩隻張牙舞爪的迅猛龍揮舞著雙手,要一步步「指揮」遊客進行Checkin,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接待恐龍提供日、英、中、韓四種語言可選擇,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接著恐龍會逐一引導,讓遊客順利找尋出資料,並在一旁的機器刷卡付款後,便可順利獲得房卡。

聽從恐龍的指示,在機器刷卡付帳後,房卡才會出現。

當然,上樓前可別錯過好好巡禮一下超時空的飯店大廳,穿過對你眨眨眼的垃圾桶正督導著全館有沒有做好垃圾分類、撕牙裂嘴大暴龍可是1:1比例,飯店的一角正在流動著水的水族箱,裡頭正是活潑好動的機器紅鯉魚在搖頭晃腦,一切一切真實地上演著虛幻的情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驚喊「好奇怪!」。

每間店都有不同的「迎賓」恐龍在等你。

舞濱東京灣店裡的一角,連水族箱裡都是機器魚。

超奇怪TOP5

TOP1:跟接待恐龍聊聊天
想要入住當然得通過恐龍這一關,試著跟恐龍聊一聊,好好體會科技AI進化後的新體驗,怎樣才能順利獲得房卡。

TOP2:連玩樂也是機器到底
溫泉旅館有鄉土玩具、新式旅館則有販賣機,奇怪的旅館當然要與眾不同,擺上超多台扭蛋機,又怪又不奇怪。

TOP3:機器魚水族箱
飯店裡面陳設的水族箱,清澈水裡襯著綠水草, 悠遊自在的魚,靠近仔細瞧瞧,才會發現,這也是機器魚。

TOP4:房裡機器人管家等著
每間房裡有個小管家「Tapia」在服務,只要用說的,開關電視、電燈與空調,Tapia都會服務你。

TOP5:垃圾桶也是機器人
以為只有看得見的恐龍才會動,沒想到走進電梯前,標榜著要好好做好資源分類的垃圾桶突然也對遊客眨了眨眼,提醒大家都要好好愛地球。

NEW OPEN
奇怪的飯店東京西葛西分店
東京都江戶川區西葛西5-4-7
+86- 50-5894-3770
Check in 15:00∼24:00、Check out 12:00
www.hennnahotel.com/nishikasai/

奇怪的飯店舞濱東京灣
千葉縣浦安市富士見5丁目3番20號
+86-50-5894-3737
Check in 15:00∼24:00、Check out 12:00

*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更多精彩內容,詳閱《行遍天下01月號307期》【爽玩!郵輪】→ http://lnk.pics/no307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lnk.pics/travelcom_307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海外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molife.com.tw/

想蒐尋台灣的景點與自駕遊線路嗎?請登入

網站連結:http://www.imove.com.tw

濕冷冬季出發高雄避寒去!
旅遊雜誌《Lonely Planet》公布2018年世界十大最佳旅遊城市,高雄排名第五,在濕冷的冬季,你準備好要迎接高雄熱情的陽光了嗎?一起出發,GO!

「零檢出」與「未檢出」是什麼意思?
媒體報導主管機關公佈食品農藥殘留檢驗結果時,常常會聽到「零檢出」與「未檢出」,它們是不一樣的標準嗎?為什麼食品添加物檢測無法達到「零檢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