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24 第55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山形女子旅 秘境溫泉感受暖心人情味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山形女子旅 秘境溫泉感受暖心人情味
撰文、攝影|陳淑玲

隱隱日本東北地區,倚山靠海的山形擁有豐富的山海資源,,這次循著秘境鄉的追尋腳步,一探各地溫泉、美景、美食,與可愛的山形人相遇,感受他們愛土地愛家鄉的真實心情!

時の宿すみれ

恰好2人住的和式房,伴窗外雪景談心剛剛好。

隱藏在米澤市深山內,有著許多旅館規矩,卻讓許多住過的客人難忘,這是被稱為-大人の れ家「時の宿すみれ」。改造舊傳統旅宿,全館只有10間房、每間房限定2個人住的特別規定,高挑氣質的女將黃木綾子說:「故鄉米澤是一處好山好水的地方,而旅館所處的位置又私密且珍貴,真的很適合讓『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一起來享受。」因此,這麼多「規定」其實是因為要讓彼此能靜下來,好好珍惜對方。安靜的房內沒有電視與鬧鐘,館內兩間對著山景無遮蔽個室溫泉風呂,入住客人均可無限次數使用,彷彿泡在大自然裡。
家裡本業是以販售米澤牛為主的肉舖,旅館晚餐選用自家牧場培育的最高級米澤牛,搭配鄰近地區的野蔬時菜,米澤牛握壽司、牛尾湯、米澤牛排或壽喜燒,味蕾也獲得極大的滿足。


推薦1

吃著肥沃土壤孕育的穀物,米澤牛油花豐厚與入口即化是最大特色。

推薦2

女將黃木綾子展開笑顏迎接每位最珍貴客人。

赤湯 泉觀光案 所ゆーなびからころ館

提供遊客免費泡足湯的空間,就在老屋的旁邊。

進入南陽市的絕佳造訪之地,由赤湯溫泉協會共同經營的觀光諮詢中心,改造江戶時代百年古民家建築打造,並在裡頭提供觀光資訊、代訂飯店服務、以及許多赤湯溫泉周邊雜貨。圍繞在遊客中心左側的免費足湯,在開放的空間裡享受暖暖溫泉湯的潤澤,往山邊看過去就是烏帽子山公園的景色與赤湯溫泉街景,真的讓人身心都舒暢呢!

推薦1

足湯旁一隻鴿子咬著葡萄,就是很「南陽」的象徵。

推薦2

室內更設置讓消費遊客休息品味鄉土風情的地方

最上川高見屋別邸 紅

偌大玻璃窗把最上川的四季景色收入室內了。

高見屋旅館集團是山形有名的旅店集團,發源於藏王山上,目前已經在山形有了12間旅店,每一間都有溫泉是最大特色。初心就是希望能發揚山形的美。「我們 高見屋,起緣於山形、也致力於推廣山形,所以高見屋集團只開業在山形境內,這是我們對故鄉的認同與歸屬感!」女將岡崎純子這麼分享著。
例如「高見屋最上川 別邸 紅」佇立在最上川畔,樸質設計卻能擁有「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最上川」的優勢,也讓入住這裡成了遊船完後最佳選擇。總共僅有20間客房,也是將安靜留給客人的最佳表現,房型雖然有些不同,但最大的相同點都一定有著滿滿最上川漂亮景緻。大眾溫泉池窗外就是廣大的最上川河景及山巒景緻,若是走下階梯抵達更下一層樓的戶外風呂,更真的有彷彿與最上川平行在泡湯獨特感受呢!

推薦1

每一間房屋都迎著最上川,張開眼就是絕景。

推薦2

夜晚提供著特色的山形料理,米之娘豬肉散發出甜味與香氣。

推薦3

就連泡湯的大眾湯也是迎著最上川,彷彿與大自然共舞。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s://lnk.pics/udn-paper_no309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goo.gl/bn8ZQS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molife.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Google數位學程在台上線,上百堂免費課程正式開放
Google宣布在台灣推出數位學程,由上百位貢獻者提供教學,免費提供數位相關課程,用戶只要登入Google帳號,即可觀看,並在網路上進行證照認證。

膽固醇居高不下怎麼辦?
以在高血脂特別門診中所看到的病例,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患者的總膽固醇(TC)往往超過300mg/dL以上,這麼高的總膽固醇與心血管疾病的關聯性就非常強,就不能不控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