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1 第560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首爾新鮮味 首爾螞蟻人愛的甜甜小吃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首爾新鮮味 首爾螞蟻人愛的甜甜小吃
撰文.攝影|陳淑玲

只要仔細觀察,每次去首爾,夜的街頭總充滿許多新鮮味,各式各樣不同的新鮮小吃屢屢出現獨特新味,等待第二次、第三次造訪首爾!

榛果醬小豬蛋糕

首爾街頭小吃的新寵兒,就屬把早餐很常見的Nutella榛果醬塞入小吃中。這款小豬造型的小蛋糕,結合雞蛋糕與榛果醬,一口一個剛剛好。
₩1,000
出沒地:明洞
小編試吃:皮薄醬料多,Nutella榛果醬狂熱者一定會超滿意。

榛果醬小豬蛋糕

巧克力醬草莓

草莓盛產季時才會有的限定性商品,在杯子裡放上一顆又一顆草莓後,再依序淋上巧克力醬,巧克力會在草莓上稍微硬化變成固態,變成外稍脆內柔軟的特別口感。
₩5,000
出沒地:明洞、弘大
小編試吃:插著小雪人的韓國草莓超水潤,搭配上巧克力醬真絕配。

巧克力醬草莓

韓式雞蛋糕

不是新玩意卻總是常常大排長龍,被譽為吃上一個韓式雞蛋糕,才有真的抵達韓國了的這種說法。整顆雞蛋在蛋糕上蒸,搭配吃起來份量感十足。
₩2,000
出沒地:各路邊攤
小編試吃:喜歡比較各間雞蛋糕的處理方式,有的蛋香與濕度蒸得恰恰好,是小編的最愛。

韓式雞蛋糕

棉花糖冰淇淋

點了後才會從冰箱拿出來,外表是一大塊的柔軟棉花糖,熾烤後表現焦糖燒形成脆脆感。一口咬下融合著棉花糖鬆軟口感,裡頭竟然還冰著冰淇淋,非常特別。
₩8,000
出沒地:明洞
小編試吃: 這樣的組合很新鮮,有一種一直吃到驚喜的感覺,但口味稍甜。

棉花糖冰淇淋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pcse.pw/udn-paper_no310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goo.gl/J8pJwi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molife.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音樂家的腦子真會迸出火花嗎?!
你知道每當音樂家拿起他們的樂器時,腦中就會迸出火花嗎?快來看看有趣的小短片,讓你瞭解演奏音樂就像大腦在做全身運動哦。

關於子宮肌瘤 你懂多少呢?
近年子宮肌瘤患者越來越多,主要經過醫學證實,與代謝因素關聯性非常大,透過從飲食來預防是最好的辦法,讓我們來看看相關文章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