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22 第563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透明景觀平台,賞瀑布溪谷森林美景 青蛙石天空步道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透明景觀平台,賞瀑布溪谷森林美景 青蛙石天空步道
撰文|唐祖湘 攝影|王星鑑

5月一起遊訪新竹尖石與橫山鄉,前者因青蛙石天空步道3/27開幕備受矚目,後者因內灣老街而長年遊人如織,近期有許多景點注入在地創新元素,包括老屋改造民宿與手作坊聚集的園區,讓人感受文創與客家文化交織的迷人氛圍。

透明景觀平台,賞瀑布溪谷森林美景

2018年3月27日開幕新開幕的玻璃天空步道,是新竹最新話題。

瀑布、巨岩、森林、彩虹……這些部落傳說中的精彩元素,全部集合在新竹尖石鄉那羅溪谷的「青蛙石天空步道」,總長400公尺的木造棧道,沿著天然岩壁而下,鋪設於那羅部落的地標景觀,酷似青蛙狀的巨石旁,為新竹地區增添一處觀光新亮點。

天空步道共分為彩虹橋步道與野趣步道,其中彩虹橋步道的盡頭處,是以鋼梁懸空鋪設玻璃的雙圓弧形賞景平台,腳踩在以強化玻璃打造的透明平台上,抬頭即是近百公尺長壯觀的青蛙石瀑布,可欣賞山林環繞的自然景色,低頭則可瞧見底下美麗的那羅溪谷,讓人直呼超刺激!在雨過天晴之後,當陽光照射瀑布,更可見到一道清新美麗的彩虹,構成夢幻絕美的景緻。

另一條野趣步道,則呈現那羅部落豐富多樣的生態資源,步道兩旁盡是原生植物,林蔭茂密、綠意盎然,如台灣芭蕉、五掌楠、山棕、苦楝等,沿途並附有解說牌,設置涼亭供遊人休息,悠然穿梭林間,一邊認識植物,一邊享受空氣中滿佈的森林芬多精,遠離都市塵囂,彷彿世外桃源,讓人身心靈十足放鬆。

青蛙石因貌似青蛙盤踞流水中的巨石而得名。

為顧及安全品質,賞景平台進行總量管制,一次僅能容納20人。

入口處設置數隻青蛙石雕,造型生動幾可亂真。

景點資訊
新竹縣尖石鄉竹60線5公里處(於停車場有接駁車安排前往步道入口)
0982-750-090
那羅青蛙石園區
週二∼日9:00∼12:00及13:00∼16:00(週一休園)
全票100元,團體票80元,優待票50元,一律採悠遊卡或一卡通等票卡小額支付,現場不接受現金交易且並無票卡加值服務。
所有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pcse.pw/udn-paper_no310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goo.gl/J8pJwi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molife.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高殖利率股 進可攻退可守
美股暫時化解作頭疑慮,台股殖利率高可望吸引中長線買盤進駐,520行情先由物超所值的實質績優股站穩腳步,未來成長能見度高者表現空間更大。

縝密計畫是教不出孩子創意的!
愈嚴謹的,愈訓練不出創意。因為大創意根本是很浪漫自然的東西,讓經驗在腦裡融和之後,某一個點突然打在自己的意識裡,這個過程,是孩子最珍貴也最容易失去的資產,請小心呵護著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