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19 第571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這個城市泰美了!美女導覽員帶你認識清邁古城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這個城市泰美了!美女導覽員帶你認識清邁古城
撰文.攝影.影片編導.影像攝影|行遍天下

這個城市泰美了!美女導覽員帶你認識清邁古城 影片

每列車都會有漂亮的泰北女孩隨車解說,身上穿的傳統服飾也美極了。

5月正式上路,MOMCAR觀光巴士計劃是由泰國社會企業所主持,並獲得地方觀光局及學術單位共同協助。收益將回饋在都市的植樹計劃與城區維護,希望大家在享受富有生命氣息的古城之旅同時,也能夠為當地城市環保貢獻一份心力。使用車體全部為電動車,藉此讓古城減低空污,並與當地大學合作,派遣青春熱力四射的導覽員,全程以英文解說,既能輕鬆移動盡覽古城風光,還能聽聽在地人的深度故事。途經柴迪隆寺、帕邢寺、塔佩門……等19個知名景點一日內都可任意上下車,若中途不下車,完整旅程一趟大約1個半小時。

搭著MOMCAR,一定要在柴迪隆寺下車入內一遊,感受石大象古城遺跡的美好。

圍繞著古城的MOMCAR路線,是最能暢遊清邁老城區的新玩法。

賞古寺也能打銀初體驗

只要100銖就能體驗的打銀活動。

MOMCAR與當地餐廳、店家合作,推出工藝體驗、美食饗宴等套裝行程。位於當地打銀街的素攀寺廟內同時設有一間銀飾工藝學校,讓銀飾技藝得以保留傳承。透過搭乘MOMCAR,在素攀寺下車,參觀完以銀飾裝飾的華麗寺廟建築後,還可以跟著老匠師學打銀,100銖就能製作屬於自己的美麗飾品。

到清邁文化中心體驗傳統美食

清邁文化中心推出的MOMCARSET提供道地泰北菜,一次滿足。

想體驗道地泰北美食,可以在清邁文化中心站下車,到餐廳點一份MOMCARSET。帶著淡淡香氣的糯米飯是當地主食,泰北人習慣以手抓飯,捏成一小團後蘸碎肉番茄醬、青辣椒、魚露等醬料,佐種類豐富的野菜一起吃,也可以搭配酸肉煮落葵葉湯,或香辣拌菜(laap)。用手將蘸上各種菜餚的糯米飯送進口中咀嚼,不但別有滋味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MOMCAR
+66-80-596-9777
ticket.got.ee
8:45~17:35
車票全日套票250銖、泰北菜MOMCAR SET 160銖/人、打銀體驗 100銖/人
每30分鐘一班,目前路線共有19個停點:中央廣場清邁機場、巴卡公園、破旦寺、帕邢寺、班芍寺、洛莫麗寺、清延寺、八寶寺、佩松市場、清曼寺、三王紀念碑、柴迪隆寺、瓦維咖啡飯店、塔佩門、杜卡莫書店、清邁門、素攀寺、WAT MUEN SAN、清邁文化中心。透過官網訂票系統就可輕鬆報名購票,也可在帕邢寺站或中央廣場清邁機場站現場報名購票。
所有店家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_no312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pse.is/94SSH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聚焦義大利 西方世界的文化搖籃
被冠上西方文化誕生地之名的義大利仍是宗教、視覺和料理藝術、文學、音樂、哲學及科學的世界中心。事實上,好幾種日常物品都是在義大利發明的,包括電池、機械時鐘、溫度計,許多樂器及音符也都是。

王以路教養經/妳可以停止尖叫嗎?!
1歲半∼3歲是發展自我的階段,尖叫的理由為:為反對而反對、試探大人、吸引注意力與達到目的,不同階段的孩子尖叫原因不同,處理的方法也不一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