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02 第581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想要喝道地台灣茶,在台北就喝得到了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想要喝道地台灣茶,在台北就喝得到了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譜寫一場與台灣茶的原味邂逅

十間

併著肩坐在灑滿陽光的窗前,茶師拿著陶製的茶壺沖泡著帶有獨特奶香的金萱,牆上的冰滴壺像是放了慢格般緩緩滴著金黃色的茶,純白簡約的空間充斥著慵懶的氛圍。座落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東側的十間茶屋,販售的不只是台灣茶葉、茶品、茶具,更是一段與茶的饗宴。

十間

角落的木桌上放著一盅盅玻璃鐘罩蓋住的茶葉,一旁的小紙片上記載著茶葉香氣、滋味及產地,圓形的黑色貼紙上閃著金黃的星星,是2018年2月參加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Tas te獲獎的肯定。聞香決定喜愛的茶葉後,除了熱泡外,櫃檯前的冰箱裡展有扁身如酒瓶的冷泡及冰滴茶品,瓶身上刻著代表烘培與發酵輕重的時間圓軌,窄口的設計放慢了品茶的速度,也濃厚了品茶的美好。

十間-冰滴茶品

泡茶一點也不簡單,但喝茶的時候,世界簡單了。

十間-烏龍午韻

十間招牌

十間茶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8號
電話|02-2746-5008
網址|十間茶屋
營業|週一至日11:30∼20:30
價位|熱泡茶品90元、熱沖冰茶品95元、冷泡茶品95元、冰滴茶品150元、甜點70元
備註|所有資訊以其官網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s://pse.is/udn-paper_no315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bit.ly/2QvLU87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當之無愧的音樂世家—巴赫家族
「巴赫」原德文BACH,指的是「小河」,而巴赫家族也如同分佈細密的溪流般跨越了約三百多年的西方藝術音樂史,這個信奉路德教派的家族,擁有超過七十位音樂家。

南印喀拉拉邦的慘烈「歐南節」
在印度,不光是關乎宗教修行,就是尋常的娛樂表演都會展示殘忍的一面。如歐南節的遊行隊伍裡,行進中的人們用能彎曲的長刀或鐵鍊,重重打在自己的身上,背上、胸前劃出一道道傷痕,有些甚至滲出血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