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3 第58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秋的「上田市」漫步去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秋的「上田市」漫步去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秋日,是舒心慢慢散步的日子,枝頭上的樹葉逐漸地染上紅色,秋天的訊息便這麼伴隨著涼爽的溫度,悄悄來臨。

上田市是日本中心的城

位處於日本關東地區長野縣的上田市,因為有著傳說中日本列島中心的生島足島神社,自然而然地,上田市也成了傳說中的日本中心點。充滿歷史氣息的上田市,是16世紀戰國時代真田氏一族所發源的地點,在城區公園與周邊,處處可見代表著真田一族六文錢等家紋家徽出現,近年更因日本NHK大河劇上演的《真田丸》一劇而引發歷史迷的熱潮紛紛前來朝聖。

自然上,更有著長野最古老溫泉別所溫泉,別所溫泉人們相信可以用來治療的湯治溫泉,有著可以散步巡禮的許多「外湯」文化。這裡更是日本產量第一的松茸生產地,甚至還能前往山林間體驗擷取樂趣。

秋日的愉快駕車旅行

秋日,更該自己租車來趟愉快的乘風旅行,自由自在地開著車,在上田市的賞楓名所之間穿梭。在美之原高原間,快意的感受高原上被秋意染紅的漸層紅黃橘色,一段段風景隨著駕車的速度快速閃過,彷彿是秋天的萬花筒一樣。而跳上上田電鐵的別所可愛小列車,途經廣大而平坦的鹽田平地區,黑白兩層復古列車奔馳,倚靠著已經染紅的山景與泛著黃色的秋日稻田景致,更是讓許多鐵道迷醉心不已。

當視覺飽覽完秋天的紅,味覺也不該錯過秋日盛產的松茸,慢慢碳烤的松茸散發出秋天的味道,碳火香伴隨著松茸獨有的木質香氣,吃下一口的盈饒滋味,真的讓人衷心地感受到秋天來臨的美好呢!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pse.is/udn-paper_no316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pse.is/C2G5K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健康與荷包的戰爭 全家開第一槍
日前全家便利超商導入由歐洲發起的Clean Label潔淨標章,包括佳格、聯華與南僑皇家可口等大咖食品廠都站台,近百家供應商一同響應,企圖在競爭的市場中,找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耳鳴是腦瘤徵兆?別忽視「耳鳴」發出的身體警訊!
許多民眾都有過耳鳴的經驗,尤其50歲以上成人因聽力退化,容易出現耳鳴,但專家提醒,年輕人鮮少聽力退化,一旦發生耳鳴,就要小心可能是腦瘤的早期徵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