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8 第645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乾拌麵評比大賽!一次看12間乾拌麵 (下)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乾拌麵評比大賽!一次看12間乾拌麵 (下)
【圖/文:行遍天下

延伸閱讀:乾拌麵評比大賽!怎麼買看這篇就可以(上)

台灣乾拌麵的戰國時代,在上集肯定看得不夠過癮,下集再網羅六間乾拌麵,什麼口味才能吃得好吃得開心,請看以下評比。

一次看完乾拌麵口感,以下排名不代表名次順序。

7. 曾拌麵-金黃香蒜

嚴選彰化、雲林正宗產地直送的蒜頭與紅蔥頭,以全食物概念經過煸炸、研磨多道工序,低溫調配成香蒜油蔥醬,保留溫潤感又不會於苦澀,結合手工日曬自然風乾的小Q麵條,細扁麵體飽含醬汁仍保有嚼勁,味道鮮美且彈牙。

價格:1袋4入248元

油蔥香氣濃郁,好像來到家常小吃攤。

8. KiKi-老醋辣麵

採雙醬料設計,傳統手法釀造的老烏醋,搭配醬油、蔥油、乾辣椒、蒜粉、辣椒粉等多樣材料的特調醬油膏,與Q彈有韌性的台南手工日曬麵拌在一起,入口時帶有清爽酸感,還有又香又麻的辣味充斥其中,為味蕾帶來衝擊。

價格:1袋5入199元

醬料酸香微辣,和滑順麵體超搭。

9. 台酒-酒香拌麵(椒麻)

使用玉山茅台酒開發成佐料包,麵條特別選用不添加防腐劑的傳統日曬刀削寬麵,再搭配上豆瓣與辣椒條配出獨特的椒麻醬,以及提味的洋蔥絲,充分攪拌後,淡淡酒香散發在寬捲麵體之中,綜合麻、辣、清香、風味相當特別。

價格:1箱6袋原價840元,特價756元

酒的料給很足,與椒麻醬組合意外地可以。

10. 老媽拌麵-蔥油開洋

選自宜蘭吉園圃三星蔥與澎湖金鉤蝦兩大地方經典食材,熬煮精煉成鮮甜的獨家拌醬,譜出「山珍」+「海味」的新鮮組合,和著用手工精製、日光自然曬乾的關廟細麵,撒上青蔥包的切碎鮮蔥,一塊拌開來吃,更增添整體的豐厚滋味。

價格:1袋4入原價228元,特價168元

蔥油超香開胃,配蝦子甜味很驚喜。

11. 詹麵-堅果辣沾麵

研磨杏仁果、白芝麻,加入川菜朝天椒與二荊條製成的椒麻堅果醬,過程中不加一滴水與摻油,混搭清新柴魚醬汁,辣味與鮮感並存,採日式涼麵的沾麵方式品嚐,獨特方型細麵設計讓醬汁容易滲透,入口清香,鮮辣的尾韻微微逸散。

價格:1袋3入原價250元,特價198元

推薦冷熱兩吃,可體驗不同滋味。

12. 賈以食日-燒椒麵

作為醬料靈魂的豆瓣醬融合湖南郫縣豆瓣醬與台灣傳統豆瓣,並加入山奈、丁香、白芷、豆蔻、甘草、桂枝、紫草等十多種中藥材火炒出燒椒獨有的香氣,更提升了鹹與辣融合的味覺層次,中寬版的刀削麵外型波浪起伏更具嚼感。

價格:1袋4入原價288元,特價268元

豆瓣醬的鹹很鮮活,麵很有嚼勁。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音樂會初心者選位指南 位子越貴越好?
音樂會的門票,和看電影差距甚大,除了價位不是單一價之外,還有二樓、三樓、四樓……的差別,到底要坐哪裡才對啊?一定要花掉好幾張「小朋友」才能有最佳音樂會體驗嗎?

這家手套廠憑什麼變年產1億片「口罩王」?
因武漢肺炎掀起口罩搶購潮,讓華新醫材集團迅速竄紅;從橡膠手套起家,進階到口罩市占三成,產量居全台前三大,它如何做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