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19 第658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滿滿15種蔬果湯葉豆乳鍋 用原型食物實現友善地球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滿滿15種蔬果湯葉豆乳鍋 用原型食物實現友善地球
【圖/文:行遍天下
仁里居空間佈置簡雅,希望讓人有如回家般吃飯的自在感。

「火鍋至少15種蔬菜,不使用素料等加工食品,要讓人吃得健康!」仁里居老闆劉妍希以蔬食傳遞對地球友善的理念,食材以原型食物為主,餐點價格平易近人,好吃但不昂貴,希望藉此讓素食更普及。而且店內不提供一次性塑膠用品,外帶需自備環保餐盒、環保杯,讓人身體力行愛地球。

湯葉豆乳鍋╱300元 每天用新鮮草菇熬製高湯提味,希望讓人吃到蔬菜本身的清甜,另外會加入一整瓶有機豆漿,隨著火鍋溫度升高也會慢慢煮出薄薄豆花。

仁里居有許多人氣小點,像是雪裡紅芥末煎餃、炸墨西哥猴頭菇、滷香妃豆干等都很受歡迎。
用餐吃到的小農好食材、季節蔬果,吃完也能另外買回家享用。

食材雖然不是全有機,但也會挑選友善環境無毒的食材,如:花蓮富里天賜糧源的有機米、傳貴有機嫩豆腐,根莖類作物則用雲林吳進陽有機農場,以及使用嘉義中埔呂政賢友善蕉農的香蕉製作甜點,飲料則以堅果奶取代牛奶,店裡也展售小農的季節性蔬果,客人還能順便買菜回家。除了火鍋、鹹派,另外包括雪裡紅芥茉煎餃、炸墨西哥猴頭菇、滷豆干,和自製的抹茶紅豆冰、芝麻紅豆冰等,都是人氣餐點。

主廚劉妍希說:「飲食是種生活食慣,希望美味又健康的食物能降低吃蔬食的門檻,讓人提高嚐試意願,無憂無慮地品嚐蔬食。」

蔬食愛地球
仁里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16號
電話:02-2706-2522
網址:www.facebook.com/yuliyourhome
營業:11:30~19:30(週一休)
價位:每人低消8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宣揚台灣防疫 狂圈百萬海外粉絲
20年來一直想著如何宣傳台灣職棒的他,鼓起勇氣接下陌生的英語轉播重任。來自台灣的運動賽事,透過他的嗓音,撫慰了無數受疫情煎熬的苦悶心靈。

太早開始學英文 學不好母語?
「太早開始學英文,就會讓孩子學不好母語」、「讓外籍老師教孩子,孩子的英文能力才會比較好」,相信不少家長都聽過這些說法,但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只是迷思呢?我們邀請英文老師為爸媽一一解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