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02 第660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台北.玩】全台最迷你郵局 竟然還可聽小提琴音樂會&【台北.美拍】掉進異次元2D CAFE 美拍變假人玩耍咖啡館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台北.玩】全台最迷你郵局 竟然還可聽小提琴音樂會&【台北.美拍】掉進異次元2D CAFE 美拍變假人玩耍咖啡館
【圖/文:行遍天下

【台北.玩】全台最迷你郵局 竟然還可聽小提琴音樂會

影片

堪稱全台最迷你郵局「三橋號文具郵局」,竟然就座落在南京商圈育達商職的旁邊。遠遠就可看見標準郵局綠色,大大寫著「郵」這個字。這間怪美的小郵局代辦所,竟然也在繁榮商圈裡存在20多年了。

全台最小郵局只有一個窗口。

7點不到的早晨,賴老闆已經坐在店門口翻著報紙與老朋友們閒談著昨日的趣事。

賴老闆40幾年前頂下了禮品批發行,在育達高職的對面開起了小小的文具店,繁鬧的住商混合區剛好位處兩個郵局間的空區,一次與郵差朋友無心的閒聊下,他便決定將店面旁重新開挖隔牆,申請代辦所。

全台最小郵局就在育達商職對面的文具行旁。

20多年來,代辦所成了附近上班族的郵務中心,小小的櫃台只有一個辦理窗口,牆面貼滿手寫書法對聯,一邊貼著郵票一邊還能聽見老闆的拉琴聲,有點老舊卻更有種生活的樸實。

最小郵局的事務官也是文具行老闆

景點介紹
三橋號文具郵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9巷2號
時間:6:40∼20:30
網址:www.instagram.com/san_chiao_hao

【台北.美拍】掉進異次元2D CAFE 美拍變假人玩耍咖啡館

影片

找了半天才推開的飲料販賣機入口,一進門彷彿掉進了漫畫的異次元空間,交錯的黑白線條頓時有點分不清哪個是真的桌子、哪一面是牆。

一時間會搞不太清楚桌子與牆面的分界。

高中時一個半玩笑話的約定,讓4位年僅20多歲的創辦人們畫起了夢想的草圖,因緣際會下認識了「2D cafe」的馬來西亞創辦人,以日本文化為主題,從紙稿、鉛筆草圖到手工繪製,耗時3個月打造了全台第一間以2D為概念的咖啡廳。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與不時在角落裡找到的台灣小元素,宛如一座行動美術館,有點眼花卻更有種奇幻的美感。

飲料甜點放桌上也十分融入場景。

打開洗衣機進入別有洞天。

景點介紹
2D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10號
電話:02-2366-0250
營業時間:10:30∼21:30
網址:www.facebook.com/2d.cafetw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同理心不能無邊無際
要求員工發揮太多同理心,會損害績效。因此,本文提出一些步驟,防止同理心可能造成的不良作用,並促成它的優點。例如,員工分工應付特定利害關係群體,以便用符合本身需求的方式滿足別人的需求,讓同理心得以休息一下。

輕便又時髦 夏天挑頂「粉彩漁夫帽」再出門吧!
連著幾天好天氣,享受陽光的同時偶爾也是需要適度遮蔽一下,以免髮質、肌膚曝曬過度。外型低調百搭、輕便好攜帶的漁夫帽向來是許多時尚迷熱愛的造型單品之一,今年春夏也有不少粉彩亮色款式,粉紅、螢光綠、粉藍等配色,就像現榨的果汁或水果糖一樣新鮮討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