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5 第674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南投.住】秒睡北歐 像是歐洲童話般玻璃屋內欣賞星空銀河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南投.住】秒睡北歐 像是歐洲童話般玻璃屋內欣賞星空銀河
【圖/文: 行遍天下

總是嚮往到遙不可及的北歐,躺在夢幻玻璃屋裡,仰望滿天星斗與神秘極光。而在台灣,只要驅車前往南投竹山「深山林內生態農場」,立馬就能實現願望清單。

星空照耀的玻璃屋,一如北歐芬蘭夢幻場景。

沿著蜿蜒的竹林山徑,開過一彎又一彎越來越窄的山坡路,驚心行車之際突然一整片翠綠茶園躍然於前,我們也豁然開朗置身在海拔1,100公尺的深山林內農場祕境裡,此時大雨也恰巧停歇了,被洗淨的天空,泛起一絲絲日落雲彩,大自然在此成了最絕美的環繞音響,眼前雲霧繚繞的景致,360度一望無際綿延的山色,像是站在歐洲小鎮的山頭上。

深山林內生態農場的藍白小木屋,宛如歐洲山城小鎮。

如此隱世而居的深山林內生態農場,其實原為主人黃明惠,在空軍退役後於家鄉所建的知名露營場;然而喜歡四處旅行、吸收新知的他,為了創建可融於自然裡的房子,自己畫設計圖,並在近幾年逐一建蓋多棟獨立式的玻璃屋。

躺在玻璃屋內即能觀賞星光燦爛。

三角造型,加上連棟式尖尖屋頂的藍白色小木屋,讓人宛如身處在北歐風情畫裡,遠離塵囂的在夜幕低垂時,自在舒適地躺在玻璃屋床上,觀看繁星點點,尤其在6月前後時節,還能欣賞到銀河。滿足地在一夜星空與茶香伴好眠後,亦能在清晨早起賞日出和雲海,從日到夜都像是住在歐洲童話故事裡,親近自然的在時光裡陶醉慢活。

以南投在地特有的竹筍、瓠瓜、苦香油等食材料理而成的深山風味餐。

秒出國推薦
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電話:0914-091-455
網址: bamboo1100.ego.tw
價位:星空玻璃屋四人房/假日4800元、平日4,000元;星空琉璃木屋四人房/假日5,200元、平日4,200元;景觀木屋雙人房/假日3,200元、平日2,80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法國名模不藏私分享: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
法國名模Inès de la Fressange分享她在二○一○年所推出的時尚小書《La Parisienne》(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她以幽默輕鬆的方式,來談優雅巴黎女人的時尚準則,也列舉出幾項成為巴黎女人應該有的時尚態度。

大象糞便造紙!泰國「PooPooPaper」便便筆記本
「為地球資源減少找解方」,位於泰國北部清邁的生態造紙公司「PooPooPaper」創辦人Michael Flancman,從「發想友善生態的商業模式」出發,將大象的糞便清洗消毒後,再製成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