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2 第68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新竹.遊】天冷就到南方國家感受溫暖 非洲表演面具節帶給你滿滿火熱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新竹.遊】天冷就到南方國家感受溫暖 非洲表演面具節帶給你滿滿火熱
【圖文提供:六福莊.關西  整理: 行遍天下

冷冷的天,除了泡在熱水池內,還有什麼能夠暖和身體的方式嗎?在即將登場的「2020非洲表演面具節」,透過原汁原味的非洲天籟美聲,在節慶的歡樂氛圍中,欣賞非洲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家相互激盪帶來的創意作品,讓你彷彿一秒抵達非洲傳統部落。

滿足渴望出國探險的心,不用搭飛機也能圓夢踏上非洲草原,近距離感受長頸鹿、犀牛、環尾狐猴等非洲動物的鮮活生命力。

無須出國 到新竹與非洲動物們當鄰居

關西六福莊位於新竹縣關西鎮,161間狩獵風格客房,房內就能看見各種非洲動物,讓您體會與可愛動物們共眠的特別住宿體驗。館內亦規畫多元的動物生態互動體驗活動與精彩的非洲歌舞表演,附設的異國風情主題餐廳、故事遊戲間、主題商店、會議室等設施,打造與眾不同的度假行程,提供豐富完整的旅遊服務!

到新竹來場全方位的非洲文化體驗。

全方位非洲文化藝術體驗 2020非洲表演面具節

想體驗最正統的「面具節」不用遠赴非洲!只要在12/1 ~ 01/03入住,就能親身體驗非洲百年節慶—非洲面具節的獨特魅力!飯店更化身非洲美術館,結合館內公共空間的TingaTinga壁畫,帶您體驗非洲道地藝術氛圍。活動期間,館內除了推出多項面具節限定活動,更首度展出非洲TingaTinga藝術家的畫作共襄盛舉,與非洲傳統樂器、服飾和編髮技藝等,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室內微型策展,讓您近距離感受一場面具與藝術的國際盛會!而另外絕對不容錯過的「非洲表演藝術展」,帶您一同深度體驗非洲表演藝術文化。除了來自東非坦尚尼亞的藝術派TingaTinga畫作,更有非洲空運來台,獨家面具戲服與特色樂器等特色文化展現!

非洲音樂家用傳統樂器現場表演,歡迎大家入住六福莊。

活動期間入住,除了參加各類型免費非洲文化特色活動,讓你有置身非洲部落的沉浸式五感體驗外,像是「非洲表演迎賓秀」、「非洲表演藝術展」等藝術行程,還能體驗「非洲面具DIY」、「非洲變裝間」,能夠親身感受非洲表演文化。

夜間的重頭戲「非洲面具營火晚會」、「非洲故事屋」,以非洲歌舞秀開啟祈福儀式,大人、小孩最期待的非洲擊鼓表演、傳統特技以及團康活動!在歌舞聲中,隨著撼動人心的鼓聲搖擺,希望您用五感深入體驗來自這片神祕大草原的不同魅力,留下難忘且與眾不同的假期回憶。

面具節晚會帶來啡歐擊鼓表演、傳統特技,讓大家越夜越嗨。

全台唯一 烏干達藝術表演家親授非洲手鼓和編髮課程

喜歡表演藝術的親子快加入「小小非洲鼓手」體驗,由烏干達藝術表演家親授非洲擊鼓教學課程、擊鼓帶動唱,還有好玩有趣的微特技體驗課程;而熱愛流行的潮友,千萬不要錯過「非洲編髮音樂體驗」課程,透過非洲藝人貼身指導編髮與拇指琴課程,感受不同的時尚魅力,呈現多元文化的美麗,打造屬於自己的設計力。

除了看還能學,由烏干達藝術表演家親授非洲擊鼓教學課程,小朋友也能立刻上手。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學壞!快來參加非洲拇指琴音樂課,彈奏出南方節奏。

景點介紹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電話:03-547-5365/02-6616-6521(訂房專線)
網址:www.leofooresort.com.tw
營時:Check in15:00、Check out11:00
價位:2020藝創玩非洲住房專案、2020小小非洲鼓手住房專案請參閱官網公告或電洽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八里20:21「跨年煙火秀」 結束再衝101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跨年夜準備好到哪裡過節了嗎?今年除了台北101煙火秀外,新北八里也將首次施放跨年煙火。煙火秀將於12/31當天晚上的20:21分施放10分鐘的煙火秀,不只是要迎接2021年到來,同時還要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

2021年經濟預測 令人不安的「強復甦」!
伴隨近期各國疫苗開發喜訊不斷,疫後的「曙光」日漸明朗。展望2021年,法人普遍預期全球經濟將迎來多年未見的「強勢復甦」;然而,在這條「V型」的復甦旅程即將開展之際,許多專家仍感不安,因為對疫情再起的恐懼依舊,因為疫苗配送與施打的障礙重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