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9 第688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日本.冬】下個冬季與前橋有約 體驗赤城山冰釣極凍樂趣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日本.冬】下個冬季與前橋有約 體驗赤城山冰釣極凍樂趣
【圖文提供:前橋市觀光振興課  整理: 行遍天下

當大地覆蓋上一層雪白,日本群馬的草津、伊香保溫泉暖煙緩緩升起,群馬縣地泡湯季節於焉展開,除了溫泉滋養外,前橋市更是值得在隆冬季節前來體驗冬日限定活動的好去處,下一次的冬季,不如前往體驗一番。

赤城大沼在冬季呈現完全結凍的狀態,能在冰上釣公魚,絕對要體驗。

集豐沛自然景觀與人才輩出的日本群馬縣前橋市,是台灣日治最末任官派台南市長「羽鳥又男」的故鄉,在其任內相當注重赤崁樓等文化財的保護。而另外一位出身前橋市的名人則是日本近代詩之父「荻原朔太郎」。

雪季限定如此自由自在

前橋市是群馬縣行政中心、距離東京僅約兩小時車程。位於赤城山上的「赤城大沼」在冬季呈現完全結凍的狀態,冰的厚度可達30至50公分。利用電鑽在湖上打洞,就可以悠閒垂釣公魚,還可現炸現吃,是關東地區唯一可體驗釣公魚的地方,在攝氏零下負20度的冰釣極凍樂趣,絕對永生難忘。

新鮮釣上來的公魚可就近請小屋店家鮮炸,好玩又好吃。

同時,遊客來到這可穿上稱為「雪鞋」的設備,無難度的輕鬆踏在蓬鬆粉雪上健行。除此之外,前橋市還有冬之「冰泡(IceBubble)」絕景,觀看氣泡凝結在冰中被凍結的奇景,有如被凝結在冰上的神秘藝術品令人驚嘆不已。

穿上「雪鞋」在白綿綿雪中健行,感受踏雪上的奇妙感。

冬季時限定的冰泡(Ice Bubble)美景,非常值得一看。

療癒之冬,感受暖胃在地美食

而前橋也是日本最好的豬隻飼養地區之一,每年舉行的「T-1大賽」都是使用縣內飼養的豬肉進行料理比賽,來到這別忘記享用美味的醬汁豬排蓋飯;另外,將蒸過的饅頭插在竹籤上,並在兩面塗上濃厚的味噌醬,烤過之後就成為前橋市民的靈魂美食「燒饅頭」也十分推薦。

前橋市飼養豬肉製成醬汁豬排蓋飯,讓食物里程降到最低又很美味。

前橋市全年都可欣賞聚許多代表群馬的時令花卉地,也有許多可一日來回的溫泉名勝。如此天寬地闊自然派美景繁盛的地區,無怪能夠孕育出日本當代大文豪。想念日本之際,在疫情緩解旅遊解禁後,就來一趟令人盡情放鬆身心、享受自然美景的前橋之旅吧!

前橋市吉祥物ころとん誠摯邀請大家造訪!

景點介紹

日本前橋
網址:前橋市役所観光振興課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我們的學生快樂嗎?「台大超過1萬人次做過心輔諮商」
台大教授葉丙成在臉書寫道:「這幾天,朋友問我到底為什麼?理由各是什麼,我們不知道也不該妄加揣測。但一直以來,有些結構性因素在那…」葉教授提出「大學需要4改變」觀點,他點出,我們必須要先知道「我們的教育制度有沒有接住孩子?」。

梅根王妃曝7月曾流產 細說與哈利的療傷之路
流產,對任何一對父母來說,都是難以言喻的疼痛。梅根王妃日前在《紐約時報》投書,坦言自己曾在2020年7月時流產,而她與哈利也為失去孩子感到痛苦,歷經了幾個月的療傷後,終於能向大眾說出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