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04 第68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巨人也愛泡湯?礁溪溫泉燈花季超好拍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巨人也愛泡湯?礁溪溫泉燈花季超好拍
【圖/文: 行遍天下

冷冬泡湯最療癒,宜蘭礁溪溫泉享譽盛名,名湯美泉、旅宿佳景,最能撫慰人心,一趟優質的湯宿之旅,既可紓解壓力、喚回健康,又能尋幽訪勝,為身心注入新能量。礁溪的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是泡湯客最愛的美人湯,秋冬時節人潮絡繹不絕,在遊人如織冬日的溫泉鄉,為迎接「冬戀蘭陽溫泉季」,宜蘭縣政府推出「礁溪溫泉燈花季」。

逗趣的泡澡巨人頭上還有毛巾裝飾,是遊客最喜歡合影的主燈。

有如漫天星斗映照的燈飾光廊讓冬夜增添了溫暖。

冬戀蘭陽溫泉 礁溪溫泉燈花每晚6點亮燈

在礁溪溫泉廣場打造彩虹隧道、蝴蝶夢公園、星光廊道;湯圍溝溫泉公園還有多座大型藝術裝置,鋪陳繽紛的燈海廊道,即日起到03/01每晚6點準時亮燈,讓夜裡的溫泉鄉更有氣氛。另外,鄰近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有古色古香的「湯圍風呂」檜木浴場,提供平價裸湯體驗;礁溪溫泉公園也有免費足湯,玩累了隨時可以歇歇腳。

模擬筷子夾拉麵的光流,呈現溫泉拉麵有趣意象。

泡澡巨人有大人也有小孩,剛好貼和泡溫泉全家大小一起享受的精神。

活動資訊
時間 : 每天晚上18:00 ~ 24:00(至03/01止)
地點 : 宜蘭礁溪溫泉廣場、礁溪地景廣場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張曼娟:中年過後,不再被牽著鼻子走
怎樣算是做自己?所謂「四十而不惑」,張曼娟認為,不是真的對人生沒有疑惑,而是「對於自己所想要的、所追求的東西不會再問了。」「你不會再被別人的公眾價值牽著鼻子走。」

博物館超好玩!穿古裝秒穿越、探訪各國計程車、幻覺博物館體驗漂浮
冬日濕冷的季節,想出去玩又怕雨怕冷該怎麼辦?此時,最適合來趟「博物館之旅」。別懷疑,博物館也可以好玩好拍,像是一秒穿越的故宮博物院、文青的南科考古館,還有像開啟任意門環遊各國的計程車博物館。選個周末就出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