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02 第693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日本賞花|今年春天還不能出國 就線上去群馬前橋賞櫻花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日本賞花|今年春天還不能出國 就線上去群馬前橋賞櫻花
【圖/文: 行遍天下

每年的4月,前橋公園內約有350株的櫻花盛開,赤城南側也有1,000株的櫻花綻放。從4月底到6月底,從赤城中部到山頂則是橙色杜鵑盛開的季節,而カネコ種苗群馬花卉公園的鬱金香花田則有花海爭妍。

每年4月前橋公園櫻花盛開,位於赤城南面的千本櫻更被選為「日本櫻花百選勝地」。

從5月中旬到6月上旬,您可以在敷島公園門倉玫瑰園中欣賞到約600種、7,000株的嬌豔玫瑰。從4月至6月,各地美麗的鮮花將前橋妝點得繽紛而燦爛!

春天是前橋市百花綻放的季節

赤城山是前橋市的象徵。赤城大沼周圍環繞著七座山脈,到了春天,就成了新綠植物及杜鵑花的寶庫。您可以體驗健行和悠閒的自駕旅遊,一面享受舒適的春風吹拂,一面欣賞赤城山的壯麗景色,慢遊其間的美食、花卉名景和休閒場所。
地址:前橋市苗ケ島町2511-2

日本櫻花百選勝地.赤城南面千本櫻

被選為「日本櫻花百選勝地」之一的賞櫻勝地,樹齡約60年的染野吉野櫻綿延盛開了約1.3公里。粉色的櫻花隧道和黃色的油菜花田形成搶眼的色彩對比,相當迷人!

被選為日本櫻花百選勝地之一的賞櫻勝地,粉紅色的櫻花隧道相當好美。

關東地區賞杜鵑.赤城白樺牧場

關東地區最著名的賞杜鵑景點之一。從6月初到6月底,有10萬株的蓮華杜鵑盛開,特殊的橙色花海綿延遼闊!從6月到10月,公園裡飼養的5隻可愛的綿羊開始登場,可近距離觀賞。
地址:前橋市富士見町赤城山1-14

關東地區最著名的賞杜鵑景點之一赤城白樺牧場。

赤城神社參道松並木&山杜鵑

長達3.2公里的松木林道,大約有1,000棵樹齡在80至400年的紅松樹和黑松樹。松樹林的下方則種植了約4,000棵山杜鵑。5月初,山杜鵑盛開。松木林道化身為壯觀的山杜鵑大道,美不勝收!
地址:前橋市三夜沢町114附近

赤城神社參道6月開滿山杜鵑。

カネコ(KANEKO)種苗群馬花卉公園

在カネコ(KANEKO)種苗花卉公園,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到當令的花卉,包括鬱金香、杜鵑花、玫瑰⋯⋯等,依據各種花卉的盛開時節,還會舉辦大型的花卉慶典,園內花香四溢,令人心神愉悅!
地址:前橋市柏倉町2471-7
營時:3∼10月:09:00∼17:00,其他時間:09:00∼16:00
門票:4∼6月:720日圓,其他時間:610日圓

群馬花卉公園一年四季都有花卉可以欣賞。

入住日本重要文化財產.臨江閣

臨江閣是前橋市引以為豪的旅館,也是國家指定的重要文化財產。這幢近代日式木造建築,由主體建築、別館和茶室組成。主樓迎賓館於1884年9月由當時的群馬縣縣令楫取素彥(Motohiko Katori)、市長和有志之士倡議建造。參觀館內的工藝與設施,懷舊氛圍令人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入夜後,臨江閣也特別打造燈光秀,增添偉大建築的榮耀與光彩。
地址:前橋市大手町3-15

臨江閣是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產,也開放讓人入住。

圖文提供:前橋市觀光振興課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導演奉俊昊電影作品 真實呈現韓國的日常
在《寄生上流》中,韓國導演奉俊昊精心埋藏了許多的隱喻。故事描述兩個家庭,一窮一富,兩家人命運交織,發展出既可怕又可笑的情節。這部電影在韓國不僅賣座,也引發了經濟不平等的辯論。

桃醫感染擴大!停止焦慮及死亡恐懼,擁抱希望
這次新冠疫情期間,有些人被迫隔離,期間會面臨到人性的疏離(譬如怕被感染,所以排擠疑似確診者),這也會引發有些人去思考,在某段關係中真正看重的價值是什麼。建議可以從這些問題開始思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