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30 第730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綠島朝日|罕見海底溫泉就在台灣 開闊海景視野伴浪濤聲泡湯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綠島朝日|罕見海底溫泉就在台灣 開闊海景視野伴浪濤聲泡湯
【文/圖: 行遍天下

在台灣不管那個季節,泡湯都是非常熱門的休閒活動,泡湯的好處多多,姑且不論療效,光是泡在溫暖的泉水中就讓人心情舒爽。台東綠島朝日溫泉是極為罕見的海底鹹水溫泉,據說全世界也沒幾處,旅行綠島的遊客都會安排時間體驗泡湯。目前室內SPA池與供水設施正在修繕,部分設施並未對外開放,但依舊能盡興的享受海底溫泉。不過營業時間改為下午三點至夜間十一點,短期間內還無法泡日出溫泉,但夜間滿天星斗同樣很迷人,等修繕完成,將會再度開放日出時段泡湯。

很藍的海,很綠的草原,屬於綠島的色票就是那麼鮮明動人。

伴著海濤聲泡湯。

朝日溫泉位於綠島東南方,在東北季風期間也不至於風浪太大,秋冬季節還是可以享受泡湯樂趣。從停車場旁邊的階梯往上走,就是帆船鼻大草原,草原有居高臨下的視野,可以俯瞰整個朝日溫泉區,也是非常好的日出景點。

從帆船鼻草原俯瞰朝日溫泉全景。

從更高的地方俯瞰,綠島的海美得很不真實。

來到朝日溫泉,重頭戲當然是礁岩區的三座圓形泡湯池,不管是看日出或觀星都是最佳地點,泡湯遊客都會溫泉與海水輪流泡,當成最天然的海洋三溫暖。圓形泡湯池旁邊的海水池也很適合拍攝鏡面倒影,是網美打卡景點。除了三口溫泉,還有八角亭溫泉池、戶外戲水池等設施,就算天氣不好依舊能泡湯。此外,朝日溫泉也設置煮蛋區,可以讓遊客自備食材煮食,泡完湯肚子餓,會覺得自己煮的溫泉蛋跟玉米特別好吃喔。

靠近海邊的三座圓形浴池,不管看日出或海景視野都最好。

朝日溫泉泡湯是綠島熱門行程,遊客們享受著與大海毫無距離的開闊感。

溫泉TIPS

朝日溫泉是罕見的海底溫泉,溫泉pH 7.8水質透明近似海水無刺激性,可滋養肌膚,清晨看綠島朝日、夜間可賞滿天星斗。

景點資訊
朝日溫泉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溫泉路167號
電話:08-967-1133
時間:15:00-23:00
門票:20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天兵阿榮》知道一個人很多事不表示了解他
《天兵阿榮》似乎沒有太大的知名度,我們在上映第四天去看白天的京站場次(英文版)竟然包場,但它是部看的過程很有趣好玩,後段很感人,而且還談到現實中網路社群媒體的現象,很值得思考的好片子,還蠻推薦大家的。

樂齡族遠離憂鬱失智
憂鬱和失智是影響老年身心健康的兩大威脅,醫師說明,台灣65歲以上長者,每10人就有一人罹患憂鬱症,失智症則是每12至13人就有一人,憂鬱和失智患者常見的共同症狀包含注意力不集中、健忘、情緒不佳,一般可從「日常」、「情緒」、「認知」三個面向來觀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