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17 第78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花蓮景點|洄瀾迎接燦爛曙光 曼波園區聽濤看海回首戰地風光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花蓮景點|洄瀾迎接燦爛曙光 曼波園區聽濤看海回首戰地風光
【文/圖: 行遍天下

熱熱鬧鬧的新春假期即將來臨,想要遠離太過擁擠的人潮,花蓮靠近山又臨近太平洋是最棒的選擇,每個遠從外地來的朋友都會被豐富多姿的大自然景觀吸引,過年求一個好彩頭,何不來七星潭看日出呢!在遠闊無垠的天空、大海,佈滿金光之下,給自己一個最耀眼的兔年。

七星潭面對太平洋的第一道曙光震撼人心。(攝影:跳躍的宅男)

看完日出可別急著離開七星潭,步行約13分鐘的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一年四季都有種植著花卉供遊客觀賞,居高臨下視野極佳,而且這裡還隱藏著地下軍事坑道,1966年二次世界大戰日軍所建立,經過花蓮縣政府逐步整理後,180公尺蜿蜒曲折的戰備坑道供人回想當時的戰時氣氛,而且可以預約導覽,是除了外島之外,少數有開放地下坑道的地方呢。

參觀四八高地戰備坑道可以回顧過去戰時氣氛。(攝影:跳躍的宅男)

在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邂逅可愛的翻車魚石雕。(攝影:跳躍的宅男)

如果只想單純地好好感受太平洋的美,不想有喧鬧人群,推薦可以到曼波海灘這邊來,綿延的海岸線沒有任何的人工建築物,而且地點好找也不需要走很遠即可抵達,純粹蔚藍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

在曼波海灘玩石頭疊疊樂。(攝影:跳躍的宅男)

景點資訊
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5號
電話:03-822-1592

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四八高地戰備坑道
地址: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交叉口
電話:038-220-652
時間:08:00-17:00(坑道)

曼波海灘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花8鄉道8號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23歲就存到了100萬!立志讓自己錢賺到飽
每個人都期望可以存到第一桶金,你的第一桶金是什麼時候存到的呢?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存到吧?因為我很熱愛工作,把自己的每一天都獻給了工作,我在23歲那一年,就存到了我人生第一個100萬!

無論公司有沒有獲利 都一定要發年終獎金嗎?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很多勞工期待有豐厚的年終獎金作為過年紅包,但各家公司營運獲利狀況不一,有的發幾十個月,有的只有一個月不到,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很多企業老闆跟人資心中都有疑問:不管公司有無獲利都必須發年終獎金嗎?員工有權利要求特定金額的年終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