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4 第171期  

【Bella 封面人物】馬思純:雙魚座的我天生情感豐富,這些多出來的感情,放在表演上剛剛好

「我是個什麼樣的女孩?」任由髮型師梳著頭的馬思純瞪大眼睛,從鏡子裡看著我,接著爆發出爽朗的大笑,「我不知道,我很不了解我自己,我愛哭,很善變,膽小,很敏感,別人無心說的話我可能會想很久,但不是鑽牛角尖那種,我很愛思考。」,星期一的下午,當整個城市都帶著「藍色週一」的淡淡慵懶,今天一大早,馬思純也坐在另一個攝影棚的梳化間,回答著另一位記者的問題,拍攝另一本雜誌的封面,而我眼前的她,一點也沒顯露出疲憊,也不介意梳化時這個她也許可以休息的一個多小時被打擾,就像與一位新認識的朋友一樣聊天,沒有官方說法與嬌柔造作的客氣,就是一個二十幾歲女孩該有的爽朗率真。

去年第53 屆金馬獎上,最大的話題,絕對是馬思純與周冬雨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共同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獎,我記得坐在電視機前,也被這樣的驚喜逼出了幾滴眼淚,「當時在想可別說錯話了, 我好像特別容易說錯話,

尤其激動的時候。」,我問馬思純,那天在台上腦子裡想些什麼?「我一直覺得不太可能得獎,所以覺得不要自作多情去準備得獎感言,而且坐了四、五個小時,心裡只想著快點結束吧,誰得獎我都想恭喜她了。」,我又看了幾次當時頒獎的片段,當頒獎人– 導演馮小剛在一片給周冬雨的喝彩聲中,再度唸出馬思純的名字,全場安靜接著爆出歡呼,馬思純上台後一手拿著獎座,一手偶爾拭去臉頰的淚水,但大多數的時候,這個女孩傻笑著發愣,「後來我看重播的時候,我的表情完全可以反映我內心的OS,真的太驚訝了,當時覺得– 天啊,全世界都是我的!」。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9月號

皮膚差不一定是外在保養出問題,壓力才是導致皮膚問題的重要原因許多女性總會納悶,明明從清潔到保養都有確實的做好,可是自己的膚質卻從來沒有改善…

不用餓肚子!早餐吃這些 瘦身效果2倍增 減肥可說是女人們重要的課題之一,但是要如何健康地瘦身也是一項考題,吃早餐也能幫助瘦身?只是戒糖30天,腰圍馬上減三吋!驚人的成效讓你意想不到 在減肥這條路上,若僅僅只透過運動而達到瘦身的目的,是絕對不夠的!想要擁有完美體態,先從生活飲食開始改善。

儂儂官方網站
直播午餐實況萬人觀看 15歲網紅不上學改在家自學
布萊斯是初露鋒芒的多角明星─他以歌手、演員、模特兒和小提琴家自居─最近卻成為表現亮眼的Live.ly名人。幾個月前,他不再上學,開始在家自學,以因應他的社群媒體和娛樂工作的需求。

食療改善憂鬱情緒?早餐這樣吃就對了
熱浪肆虐,讓許多民眾情緒起起伏伏,開始憂鬱起來。營養師指出,均衡飲食對於改善壓力及低落情緒助益很大,建議平時可多攝取富含色胺酸等6大營養成分食物,並用香蕉、燕麥等食材,製作消暑飲品,以釋放壓力讓心情舒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