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2 第173期  

【Bella 封面人物】陳庭妮:促使變好的動力不只是由弱轉強,而是知道自己已經很棒了,卻不鬆懈

若能與過去的自己說上一段話,妳會笑罵、給建言還是萬分叮囑?若是和未來的自己呢?陳庭妮叨念成了一封情書,裡頭裝滿讚美、肯定、不捨和期盼,這個永遠帶著甜美笑容的女孩正在蛻變,她已從年輕時的渾身挫折中摸索出自己堅持的路,並經歷著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成熟過程。

女演員的日常生活

若是以藝人生涯來區分,大概也就是這些年從電視劇慢慢投向電影,脫離舒適圈便遇上對的劇本、有趣的角色找來、過去的努力逐漸醞釀成厚實的力量,在陳庭妮踩上28 歲這個似乎即將成熟的階段時,她開始強烈的感受到自我內心的變化和成長,很熱情、很純粹,全然反映在新電影《盜命師》中,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這個角色,倚著她的身體又哭又笑,全然活出不一樣的陳庭妮,然而對她而言,周遭的一切彷彿說好一般,將她溫柔地推向現在的自己—一名自信的女演員和女人。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0月號

秋冬百搭牛津鞋怎麼穿?4個重點讓你更加了解完美搭配法「牛津鞋不是雕花鞋」這句話隨著金牌特務二與秋冬時尚的到來,讓牛津鞋又再度掀起討論…

2017褲款關鍵字—卡其寬褲,一件寬褲穿出秋冬最時尚造型 今年秋冬的褲款的關鍵字之一「卡其色+寬褲」,帥氣的大地色彩配上寬大卻不柔弱的寬褲,擺脫春夏的雪紡材質輕盈…時裝周不是只有美麗的服裝,還有四件妳不知道的紐約時裝周小故事 時裝周從場內的設計師發表新品,到場外時尚人士的穿搭都是每次時裝周熱門看點,但是比起這些固定的時尚亮點,這次的紐約時裝周更多了些有趣的小故事…

儂儂官方網站
探訪素書樓 上錢穆先生的最後一堂課
錢穆故居素書樓後來成為「錢穆紀念館」,27年來海外各地慕名而來的人絡繹不絕,在素書樓的文人庭園雅致中,聽後輩學人講授《論語》、錢穆先生著作,追思一代人文大師的風采。

東京義大利生麵「SPIGA」台灣首店價格超親民!
喜歡日式洋食的吃貨有福了!平常吃西式的義大利麵總覺得稍微過硬、不夠軟Q,這次來自東京的義大利麵餐廳「SPIGA PASTA 石壁家義大利麵」帶來日本版義大利「生麵」,有別於義式傳統口感,質地更加軟Q入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