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9 第175期  

【Citta Bella 封面人物】歐陽娜娜:我想我們都是比較有勇氣的女孩,願意嘗試大家平時不走的路

歐陽娜娜,雙子座AB 型的大心臟

在網路時代無處不渲染之下,歐陽家評價兩級,年紀輕輕便正式邁入演藝圈闖蕩的娜娜更是最常被放大檢視的那個,或許這就是藝人的原罪。擁有了資源意味著失去隱私,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才出道兩年的娜娜早早開始承受各方各式評判,而面對這些問題她看得開也看得重,沈穩對答時一點兒也不像名17 歲的少女。而非那樣嬌滴滴,只要稍微了解她,都喚她作歐陽大膽或歐陽很敢歐陽娜娜,生於演藝世家的大提琴演奏家兼女演員,若要她形容自己,那是雙子座、AB 型,很愛變動、喜歡豐富的小女生,我則認為她是位青春洋溢的少女,擁有一顆清晰腦袋及堅毅的靈魂,比起大眾媒體總愛寫她公主,相信只要稍微了解她,都寧願喚她作歐陽大膽或歐陽很敢,而非那樣嬌滴滴的稱號。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1月號

好感女神綾瀨遙變身《嬌妻》女特務!3招維持性感好身材綾瀨遙最新日劇顛覆可愛天然形象,追上「嬌妻」話題,在《嬌妻出沒注意》中演出身手矯健的冷豔女特務…

復胖是每個女人的天敵,看趙薇如何靠飲食與運動避免復胖 趙薇總是被笑是最容易忽胖忽瘦的女星,更常自嘲自己是易胖的體質,但是隨著最近趙薇微博上的時尚照片看來,當年的小燕子似乎回來了…Roger Vivier 教妳如何做個巴黎女人,優雅只需要注意這些 巴黎女人的特徵,包含隨手必備的貝蕾帽、自信前進的腳步、可能妳會彈奏樂器,或是有段專屬妳個人風格的舞步…

儂儂官方網站
職場必學英文:learn the ropes...跟「繩子」完全沒關係
公司來了新人,主管請你"Please show him the ropes."千萬不要以為是要拿什麼繩子,如果這樣回答就糗了,"What Ropes? I don't have any ropes."

秋冬換季健康要注意!
總在換季之際,身體上會有所不適、易感冒,或出現皮膚癢等問題,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從吃喝來增加抵抗力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