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2 第182期  

【Citta Bella封面人物】地表最強陳嘉樺的告白:「自己懂得感恩、知足,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前一天我習慣性的翻看網路影片與文章,並從堆疊得有些凌亂的書櫃中,取出那張許久未聽的專輯。《女生宿舍》封面上的Ella還帶著些微的男孩子氣,剪了顆當時沒人敢嘗試,如今卻引領潮流的俏麗短髮,那是17年前夏天的尾巴,她用充滿磁性的中低音把我們的回憶留在甜蜜的初戀。

儘管已不是菜鳥,每次訪問前我依舊煩躁的擔心著藝人的心情和工作狀態,但一見到Ella就知道一切都是多慮了。拍攝中她時而隨音樂起舞,時而高唱Rap,儘管沒有聽眾她也能自得其樂,我在旁遠遠觀察她,她似乎察覺,對我笑了笑,再度轉頭給攝影師完美的角度,「如果不能享受工作,是很痛苦的,當你投入其中,絕對可以將氣氛感染身邊的人。」她像大姊姊般地說道。

她給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像男孩般的調皮個性,可是在我眼前的Ella,舉手投足皆流露出濃濃的女人味,拍攝中途,正當我們猶豫是否要讓她換上一件不小心就可能走光的印花洋裝,「不要露點都可以,換吧!」我聽見廁所傳來的聲音,「穿衣服就是要保有它原來的樣子,如果過度遮遮掩掩就不要選擇這套服裝,穿上之後,我就要讓這件衣服帶給我無比的自信。」這,就是現在的陳嘉樺。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4月號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日前無預警公開親手信宣布結婚消息,公開3張浪漫婚紗照,美呆所有人…

換個唇色就能有氣質?凱特王妃最常用的三個顏色妳也能試試看 英國凱特王妃總帶給人一種高雅的氣質,從她的化妝中並不會看見那些過於誇張的顏色...加了膠原蛋白的濃醇牛奶冰!「Ootoro Milk 大??牛乳」 莓果配料超豐富,高雄本店正式開幕! 最近草莓季在全台各地掀起一股搶吃草莓潮...

儂儂官方網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