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哈佛商業評論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焦點企劃 四大戰術挺過人生危機
》精選文摘 當事業就是一切,你的人生呢?
別讓工作彈性終結職涯
》活動快遞 【10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即贈好書三選一!
 
2020.10.01 第542期

四大戰術挺過人生危機

你或許會在職涯蓬勃發展的某一天,發現自己的個人生活陷入危機,可能會嚴重危及你的事業生涯。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你並不孤單。

安妮克(Anique)要從波士頓飛到倫敦見大客戶,就在她登機的前一刻,接到十歲女兒潔思敏(Jasmine)的電話,她不是打來祝福一路順風,而是因為突然恐慌發作而痛苦難當。這開啟了潔思敏對抗嚴重焦慮的旅程,長達十八個月。

朗達(Rhonda)是高階主管與業界思想領導人,她回憶自己曾在一週內經歷轉變人生的兩場談話:「其中一次,是與牧師和我父母討論如何舉行我母親的追思會。另一次談話,是與我兒子和他的心理醫師討論,當他想自殺時該如何因應。」

或者,以一家全球企業的高階主管德瑞克(Derek)為例。「當你像我一樣事業成功,你會用正面的形容詞來形容自己。你不會用『酒精成癮』這個詞,」他說。有妻子和兩個幼子的他,第一次感到如此挫敗...【閱讀全文】

當事業就是一切,你的人生呢?

珍娜.柯雷茨(Janna Koretz

許多人一輩子賣力工作,才爬到目前的位置,但發現自己對職涯不快樂。如果緊密地認同自己的工作,以至於討厭工作就等於討厭自己,會發生什麼事?心理學家建議,不要讓工作重擔,壓碎你的自我意識...【閱讀全文】

職場父母:時間表是否反映價值觀?

伊莉莎白.葛瑞斯.松德斯(Elizabeth Grace Saunders

本文作者是時間管理教練,她提出一個「釐清最重要的事項、定義那些事為何很重要、將優先事項與時間表整合」的三步驟流程,並根據對職場父母有效的策略量身打造... 【閱讀全文】

【10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即贈好書三選一!

眾多管理者都已經加入了!邀請您立即體驗,訂閱即可在使用期限內不受時、地、登入次數限制,於哈佛商業評論網站瀏覽所有優質文章、影音等豐富內容。

好書三選一

1.《開拓者:企業的力量是改變世界最好的平台》

2.《會走路的錢》

3.《精準回饋:提升團隊績效,改善溝通的超能力》

... 【立即訂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