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哈佛商業評論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焦點企劃 疫情不確定,需要六大領導策略
》精選文摘 與5位執行長對談:下一個常態是什麼樣子?
SLACK敏捷布局疫情商機!執行長暢談如何因應這場全球危機
》活動快遞 【5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送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2021.05.27 第575期

疫情不確定,需要六大領導策略

如果你對領導人安然度過變化、不確定性與破壞的能力是否重要,還抱持任何懷疑,那麼,2020年出現的全球疫情大流行,就能充分凸顯這種能力的必要性。雖然我們都希望未來能避免疫情大爆發,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無法避免持續提高的複雜性。

與我們合作的領導人常常表示,他們擔任的角色,面對愈來愈多挑戰,而在面對這些挑戰時,他們經常覺得陷入困境、能力不足,或是不知所措。這可以理解,就如同羅伯.凱根(Robert Kegan)與麗莎.拉赫(Lisa Lahey)在他們合著的《無懼變革》(Immunity to Change)中寫的一樣,當世界的複雜度已超越我們「心智的複雜度」,會很容易產生前述的感覺。具體來說,從1950年代中期以來,電腦運算能力已增長超過一兆倍,但我們的大腦仍維持原貌。

為了在日益複雜的情勢下領導他人,領導人首先必須學習領導自己。雖然每位領導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情況要面對,但我們觀察到六種策略,可以加速提升你持續學習、演變發展、逐漸克服更複雜挑戰的能力...【閱讀全文】

與5位執行長對談:下一個常態是什麼樣子?

亞迪.伊格納西斯(Adi Ignatius 、凱文.施南德Kevin Sneader、南西.麥金斯翠(Nancy McKinstry、杰夫.馬薩(Geoff Martha、查克.羅賓斯(Chuck Robbins、托里.伯奇(Tory Burch

這場圓桌會議,由《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集團總編輯亞迪.伊格納西斯主持,邀請5位總共領導全球約217,000名員工的執行長,如何在不確定的時期做出調整、員工和社會目前對他們的期望,以及推測企業未來會有什麼變化...【閱讀全文】

SLACK敏捷布局疫情商機!執行長暢談如何因應這場全球危機

艾莉森.夏普拉(Allison Shapira 

「我們的願景,是促成一個容易達成組織敏捷性的世界,無論機構的規模如何都能做到。」團隊協作與溝通工具SLACK公司執行長,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 如何抓緊這個大量轉換為遠距工作的時刻,讓團隊以彈性而敏捷的節奏, 給顧客提供更即時有效的服務... 【閱讀全文】

【5月限定】訂閱數位版12個月效期,送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管理職場生活,獨有風格細節。工作中,您用實踐《哈佛商業評論》來建立領導風範;回到自我,HBR與您一同拾起迷人生活習慣!訂閱哈佛商業評論數位版,送你5月限定贈品:

◆ 贈品: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1. 體積迷你,可以升起炭火烤肉,也可以點小蠟燭,睡前溫牛奶助眠

2. 多合一功能,可以當成雜物收納盒、水果置放盒、居家裝飾小物

3. 霧面金屬烤漆外殼,精選三色,春夏豪華露營必備時尚裝備

... 【立即訂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