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31 第3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你應該思考的五大重點

  以下這些練習包含的思維,就是你應該思考的項目。每天必須練習一至二次,並且持續不斷思考這些想法,而不是每天想個兩次、每次幾分鐘,然後什麼都忘了,直到下次練習時才又想起來。這個練習是為了加強印象,讓你可以持續思考。

 

心智練習五大重點,啟動你失落的能量之源(下)

心智思考-1.正確的觀點

  世界上一切都很美好;它是完美的,正朝著圓滿發展。我只用這個至高觀點去思考社會、政治和經濟議題。看哪,一切都甚是美好。我用同樣觀點看待人類,包括所有認識的人、朋友、鄰居及家人,他們都很好。

  宇宙沒有問題,除了我自己的心態以外,沒有什麼事會出錯。從今以後,我要保持正確的心態,全心全意倚靠神。

心智思考-2.全心的奉獻

  我聽從我心靈的召喚,忠於內心至高無上的理想。

  我要向內尋找存在於萬事萬物的純粹想法,並將這樣的想法展現於外。

  我要拋棄因成長而不再適用的一切,向著所能想像的最高境界邁進。

  我要以最崇高標準思考如何處理人際關係,我的態度和行為都要展現出這些思想。

  我把身體交給心智主宰,並將心智交給靈魂管轄,而靈魂必須臣服於造物主的引領。

心智思考-3.自我認知

  只有一個本體和源頭,我是祂所創造的,與祂是合一的。祂是造物主,我從祂而來,並繼續向祂前進。我與造物主合一,造物主大於我,我依照祂的意志行事。我臣服於純粹心靈,並有意識地與它合一,它是唯一的,且無所不在。

  我與永恆的意識合為一體。

心智思考-4.打造理想

  用你能想像的最高理想,形塑你想成為什麼的意象,花點時間仔細思考它,並緊守著這個信念:

  「這是真實的我,它是我自己心靈的圖像,它十分完美,並朝向著圓滿完整而發展。我要用同樣的觀點看待所有人,所有認識的人、朋友、鄰居及家人。他們都很好。宇宙一切都沒有問題,除了自己的心態,沒有什麼事會出錯。從今以後,我要保持正確的心態,全心全意倚賴神。」

心智思考-5.把理想實踐

  我賦予自己力量,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做我想做的事。我使用創造性的力量。一切力量都是我的。我擁有力量與充分的信心,站起來,走出去。我會以造物主的力量做偉大美好的事,我相信,不恐懼,因為造物主與我同在。

 

──摘自《啟動失落的能量之源》,華萊士•華特斯/著

TOP

脂肪沒有你想的那麼壞!

  第一次有人介紹我攝取高脂肪飲食時,我相當害怕、懷疑,很快就認為那種飲食法是不負責任的噱頭。

  那種飲食法挑戰了我對身體與營養的固有認知,以及我為自己設下的食物標準。

  但我是個理性的女孩,所以決定要進行深入研究。我很高興自己這麼做了,以下就是我對膳食脂肪攝取研究的結果(希望這點能不證自明,但這只適用於健康、天然的脂肪,而非部分氫化油或是反式脂肪酸的那些人工脂肪)。

迷思1>脂肪會讓你變胖

  正好相反!

  首先,體脂肪的產生是因為人體儲存了過多的碳水化合物。

  其次,增加飲食中的脂肪攝取量,在許多方面都對減重有幫助。脂肪能讓你感到飽足,降低渴望進食的痛苦,並且預防過量進食以及暴飲暴食。omega-3脂肪酸有助於開啟燃脂的基因, 關閉儲存脂肪的基因。最後,攝取比例較高的脂肪,能夠維持睪固酮、雌激素等荷爾蒙的平衡,促使脂肪的消耗,因此較易維持苗條的體態。

  這些觀念都建立在你增加脂肪攝取量的同時,也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

迷思2>脂肪會阻塞你的動脈,造成心臟病

  會造成動脈中斑塊的原因並非脂肪。雖然脂肪當中含有膽固醇,但飲食當中的膽固醇對血液中膽固醇值的影響微乎其微。

  至於造成心臟病這點:增加飲食中脂肪的攝取量,會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脂的值,而三酸甘油脂才是造成心臟病的主要風險因子。低脂飲食反而會造成三酸甘油脂上升。

迷思3>脂肪當中不含營養素

  脂肪充滿了各種營養素!當中含有維生素A、E、K2。事實上,脂溶性維生素要被人體吸收,都需要脂肪的幫助。

  此外,脂肪還有許多平常鮮少有人宣揚的好處:

  1.適量攝取健康脂肪,有助於預防憂鬱症(這是低脂飲食的副作用之一)。腦中膽固醇與脂肪過低,可能會造成憂鬱症,導致神經遞質血清素的值較低,這種成分會讓人維持心情愉快。

  2.增加飲食當中的脂肪攝取量,並且減少碳水化合物的量,能夠降低血糖與胰島素值,有助於維持血糖穩定。因此,你渴望進食的次數也會減少,體能狀態也較能夠維持穩定。

  3.脂肪能夠讓你的新陳代謝維持平衡與健康,幫助你維持在理想的體重。

  如果你還在觀望,可以試試這個食物渴望大挑戰:請你在一週的時間內,每次想吃高碳水化合物或高含糖量的食品時,請吃高脂肪的點心酪梨,或一湯匙的葵花子油,或一把夏威夷豆,或是喝口椰子油。這種渴望的感覺在十分鐘內就會消失。

 

──摘自《完全生酮一看就懂圖文指南》,黎安妮.福格爾/著

TOP

3年,成功引導超過500萬人進入生酮飲食生活!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929830970492340/videos/2217161161894159/


TOP

管理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能夠在事情發生時為員工擋子彈,只是主管最基本的責任。相較於在第一時間「擋子彈」讓員工「保命」,我一直認為,能做到讓團隊「有尊嚴」才是真的好主管。

跟林志玲一樣用亮色系過秋冬!
每次到了秋冬,衣櫃裡總是出現黑、灰、咖啡、深藍這些無趣又暗淡的顏色嗎?誰說秋冬就一定是深色當道,來看看志玲姐姐最近一次在機場被捕捉到的穿搭,趕緊去幫你無聊的衣櫃注入一點新意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