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01 第4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不用暗示自己達成目標的方法,而是對你的目標要有渴望!

  我們不需要向自己暗示達成目標的方法。內心充滿所渴望達到的目標時,只要目標有可能達到,無意識就會引導我們循最簡單直接的途徑來達成。

 

這樣的正向自我暗示最好不要做,真的會造成災難(下)

  在心智處於不協調的狀態之下,這種意志的運用只會增加衝突,消耗我們的生命精力,並且令我們變得虛弱無力。如果恐懼失敗的念頭縈繞著我們的心智,我們使盡所有力氣非但無法克服,只會讓念頭更難以抗拒。

  事實上,用這種方法,我們會將微不足道的難題無限放大,直到變得難以征服。

  我們必須明白,只要我們心裡盤旋著對失敗的恐懼,一切努力都是白費。

  要有效運用意志,唯一的方法是以自信代替恐懼,平靜期待成功,不帶任何焦慮和憂心。

  在進行暗示時使力,本身就代表著有必須克服的障礙。有阻力,才會需要用力氣來克服;因此,若我們試著以力氣迫使心智懷抱並接納一個暗示,就會自動在心裡喚起所有相反的聯想,令我們的目標落敗。

實行自我暗示的第一條最重要的法則是:避免用力!

  不論是打網球或考試的例子,都是在告訴我們──占據心思的念頭會處於一種終極狀態,它是一個木已成舟的事實。網球手想著輸球,考生想著落榜。在每個例子中,無意識為了以自己的方式實現思維,不免選擇了能達到其目的最好的辦法──實現那個念頭。在打球的例子中,這需要最精細的身體調節動作,姿勢、握法與揮拍都各有其重要性,但是這些調節是在無意識中施行,意識是渾然不覺的。

  從這裡可以看出,我們不需要向自己暗示達成目標的方法。內心充滿所渴望達到的目標時,只要目標有可能達到,無意識就會引導我們循最簡單直接的途徑來達成。

  在這裡,我們也瞥見了所謂「運氣」背後的真相。有人說「戲臺下等久了就是你的」,確實如此,但要你的心態正確;有些人則在商業上幸運得一塌糊塗,只要是他的手碰過的地方,似乎就會「點石成金」──他們成功的祕密來自這個事實:他們有信心自己會成功。

  想要成功的人,不論想要的是哪種成功,都會在無意識中對其環境採取正確的態度,不自覺地接近一瞬間的機會,以內在的健全來支配外在的境遇。

  

──摘自《暗示自我的力量》,賽勒斯•哈利•布魯克斯/著

TOP

五大客製化生酮飲食法(下)

完全生酮補碳法/適應燃脂補碳法/每日燃脂補碳法
方法3:經典生酮法加上補碳法(補碳)

  你可以把方法3當作是經典生酮法加入補碳法。你可以每天、每週、雙週用碳水化合物短時間代替脂肪,並且最好在晚上做這件事。

  這種方式的主要好處,在於能夠反應補碳的好處:能夠減少採用方法1與2感受到的侷限感,同時也能夠替需要葡萄糖的程序補充葡萄糖,例如將甲狀腺荷爾蒙轉換為活動的形式,並且能夠減輕生理上胰島素阻抗的症狀。這種方式也對肌肉生長相當有幫助

這種方法適合的對象:

•已適應以脂肪作為燃料的人
•需碳水化合物以增進表現的無氧運動選手(更多相關資訊請見第74頁)
•出現荷爾蒙不平衡者
•育齡婦女
•有腎上腺功能問題的人
•注重身體療癒的減重者
•那些想要突破減重停滯期的人

備註:這種方法可能不適合胰島素依賴型的糖尿病患者。

 

──摘自《完全生酮一看就懂圖文指南+脂肪測量夾(暢銷套組)》
黎安妮.福格爾/著

TOP

跟著喵星人每一天更好、更棒、更進步

點我看完整影片

TOP

中東政治變貌 五大支柱傾倒
中東政治在過去半世紀裡一直由五大支柱所形塑支撐,而如今這五大支柱都在倒塌。一個新的中東正在形成,但未必會如1990年代人們想像的那樣繁榮。

超神奇!小蘇打粉神奇妙用
小蘇打粉妙用多,舉凡居家食用、烹煮、個人清潔、美容、消毒、清洗……,幾乎都少不了它,到底它有哪些神奇妙用呢?應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小蘇打粉,在使用上有哪些禁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