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12 第4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溫柔和情感的振頻共鳴--應用愛情藥草的魔法能量

  應用愛情藥草來尋找愛情時,藥草通常會擴大其溫柔和情感的振動力量,而這會吸引到抱持同樣心態,與振頻共鳴的人。也就是說,愛情藥草會召喚,而有興趣的人便會回應。

 

簡單有效的愛情魔法,不信你就試試看!

  啊!愛情。我們無止無休地尋求友誼、溫暖、性接觸、情感滿足,以及早上喝咖啡時能交談的人。

  所謂的愛情魔法,應該是:吸引一個尚不確定其身分的人進入你的生活。

  因此,簡單來說,愛情藥草將會把你帶入能夠遇到他人的情況,幫助你克服害羞(若是有必要的話),並讓人明白這不僅僅是為了愛情。

  應用愛情藥草來尋找愛情時,藥草通常會擴大其溫柔和情感的振動力量,而這會吸引到抱持同樣心態,與振頻共鳴的人。也就是說,愛情藥草會召喚,而有興趣的人便會回應。

  不過,愛情藥草不應用來強迫或說服另一個人愛你,這不僅是對自由靈魂的操縱(若是有人對你這麼做,你會有什麼感受?),也不會起作用。愛是從共享的經歷和安靜的談話中萌生,是在黑暗房間裡的一瞥,是手指交纏,是進城裡度過的美好夜晚。你應該明白,即使開始時是一團迷戀,但真正的愛情是時間醞釀出來的產物……

  以下是幾個有效的藥草愛情小魔法,參考一下喔!

•將一個蘋果拿在手裡,直到變暖,然後把它交給你心儀的人。如果他或她吃了蘋果,你的愛將會得到回報。
•採摘杏桃的葉子和花朵,將其加到愛情香包中隨身攜帶,或者攜帶杏桃的種子在身上,也可吸引愛情。
•根據阿拉伯的魔藥學,檸檬香蜂草可用來影響愛情。將這種草浸泡在葡萄酒中幾小時,瀝乾後與朋友分享,或隨身攜帶,能為你尋找愛情。
•新鮮羅勒的香味會引發兩人之間的同理心,一般會添加到愛情薰香和香包中;或者直接在皮膚上摩擦新鮮的羅勒葉子,是一種天然的「愛情香水」喔。
•如果一對男女吃了同一顆甜菜根,他們會墜入愛河喔。有「心」的人,不妨試試看。
•將一根自己的頭髮綁在盛開的櫻花樹上便可以了,這是日本一個美麗的愛情魔法。
•只要能找到一片雙葉的三葉草隨身攜帶,很快就會找到愛情。
•穿著沾有薰衣草花香的衣服(或是將薰衣草放在衣服抽屜裡),可吸引愛情。以薰衣草摩擦的紙張,也非常適合用來寫情書喔。
•據說摘下當季第一朵雛菊的人,將擁有無法控制的「撒嬌心態」,而佩戴在身上,雛菊能夠帶來愛情的機運喔。
•要吸引任何一位男性或女性,就送給他們一個無花果,只要他們喜歡無花果,就會被你的存在所迷惑。
•石蓮花是可用於誘發愛情的藥草,只需將鮮花佩戴在身上即可,不過每隔幾天就必須換一次。
•乾燥的茉莉花可以加在香包和其他愛情類的混合藥草中,這能夠吸引精神性(而非肉體的)愛情。
•以你愛人的名義來種萵苣或水芹,如果種子發芽得很好,表示你們之間也會有愛意萌芽。
•將圓葉當歸放在洗澡水中(置於香包內),會讓人更有吸引力,散發愛情熱力。最好是在出去結識新朋友前,直接以這種方式泡澡。
•將一些鐵線蕨浸泡在水中,然後取出。之後若是穿戴在身上或留在臥室裡,會賦予人優雅、美麗和愛情。
•在浴缸中加入的新鮮或乾燥的橙花花朵,能使沐浴者更具吸引力喔。
•鳶尾的根長久以來就用來尋找及擁有愛情。可攜帶整條鳶尾根,或將其粉末加入香包,或撒在床單、衣服和身體上及房子的周圍。
•將三色菫排列成心形來種植,如果長得茂盛,你的愛情也會如此。
•吃下桃子會誘發愛情,所以將桃子或桃子派拿給心儀的人吃,將有助於贏得他或她的心。
•將玫瑰果(玫瑰的果實)串起來佩戴在身上,可當作吸引愛情的串珠。
•將聖約翰草的任何部分放在枕頭下,可以讓未婚女性夢到未來的丈夫。

──摘自《魔藥學》,史考特•康寧罕/著,精采影片

TOP

每天動動頸部,竟能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年輕!太神奇啦∼

【提爾頓博士的肌肉緊繃運動-頭頸篇】

1.坐姿。

2.把臉盡量向右轉,再盡量向左轉。

3.把頭垂下轉動,也就是使耳朵靠近肩膀,讓腦袋維持這樣的下垂度,同時轉動到另一邊。

  夠簡單吧?這樣的轉動頸部小運動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

1.有助於移除產生於脊椎骨之間、骨溝、骨頭孔隙裡等神經與動脈所經之處的沉積物。

2.假如聽力不好,能改善聽力。假如嗅覺不如一般人敏銳,持續做,嗅覺神經會得到解放,改善嗅覺的能力,味覺能力也會變好。

3.所有特殊的感覺神經都將更活絡,包括肺與胃的神經,以及所有控制重要器官的重要神經。

4.頸部肌肉和臉部肌肉會進化,讓人感覺和看起來更年輕。

  這個運動可以在起床前做,但最好能一天當中每四小時左右做一次,持之以恆!

 

──摘自《不想生病,血液要乾淨》,約翰•亨利•提爾頓(John Henry Tilden)/著

TOP

老是努力到快要崩潰?其實好運可以養成,做好這個關鍵就會事半功倍!【300秒一本書】

點我看完整影片

TOP

福島土湯溫泉不一樣 竟是小鮮肉為你服務
在日本,高級日式旅館或是料亭,款待客人的服務,大多由旅館的女主人承接與主理。在日本福島的土湯溫泉區內,當客人穿過白色煙霧瀰漫溫泉街,進入旅館的時候,在門口迎接的竟然是一位小鮮肉「若男將」!

社群網站除弊 不妨學華爾街
整整一年前,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去美國國會作證,並為臉書使「假新聞、外國介入選舉和仇恨言論」有機會出現而道歉。此際矽谷正努力應付自己版本的「大到不能倒」問題,祖克柏與同業不妨學學華爾街,那兒的領袖對政府監督有些經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