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1/08 第43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靈性之眼

  在我們獲得「靈性之眼」的觀察能力後,遲早會見到先前所提到的高等生命,有時也能看見層次低於我們、未曾涉足物質世界的其他生命。 

 

看見靈魂的顏色

  只要持續、嚴格並抱持全然的耐心,專注於如此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能經過引導而察覺內在體現的光芒。

  隨著深刻沉浸於這種想法中,並專注細觀石頭與動物,兩種分別從石頭與動物所流入、截然不同的感受,將在靈魂中甦醒。縱使這種鍛鍊成果未必一蹴可幾,但如果能耐心實踐,這兩種感受終將逐漸顯現,我們只需不斷重複鍛鍊即可。

  假如我們同時觀察植物,會發現由植物所湧出的感受,無論是其本質或強烈程度,都介於石頭與動物的川流之間。以此方式所構築的感官,即是靈性之眼(spiritual eyes),能使我們逐漸看見靈魂與靈性的顏色。

  因此,秘修科學表示,靈感器官能感知到石頭川流出「藍色」或「藍紅色」的氣息,發自動物的氣息則呈現「紅色」或「紅黃色」。事實上,靈感器官所看見的顏色是「靈魂」的顏色。由植物所流出的氣息呈現「綠色」,並且會逐漸轉化為氣場般的淡粉紅玫瑰色。在高等境界中,植物是唯一在某程度上能呈現與物質界相仿結構的自然生命,而石頭或動物就無法如此。

  很顯然,上述的顏色只代表了礦物、動物與植物界的主要基調,事實上,所有介於其中的各種色彩都可能出現。每顆石頭、每株植物與每隻動物,都具有各自不同的特定色彩。

  說到這裡,必須提到在高等境界中未曾體現為物質形態的其他生命,它們的色彩有時亮麗華貴,有時則令人毛骨悚然。整體來說,高等境界的色彩之豐富,非物質世界所能比擬。

  在我們獲得「靈性之眼」的觀察能力後,遲早會見到先前所提到的高等生命,有時也能看見層次低於我們、未曾涉足物質世界的其他生命。

 

──摘自《秘修學徒的高等靈性修練法門》,魯道夫.史代納/著

TOP

單身馬、單身羊,2020年的姻緣桃花開幾朵?

  春花秋月、夏雨冬霜,四季的光輪更迭輾轉不已,孤單的自己何時才能脫單成功呢?來看看庚子年你的桃花開幾朵吧!

單身馬

春季桃花—

  受到本季運勢低落的因素,要脫離單身的機會較為困難,如果自己的情緒控管不好,講話又過於直白,要找尋到真愛,那可是難上加難了!而找尋的對象,更不能只是存著輕浮好玩或欺騙的心態,當心對方一氣之下憤而提告,強烈的反擊有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喔!

夏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正含苞待放著,可以好好把握良緣時機主動出擊,提醒你,一旦有心儀的對象時,只要好好表現說話方面的技巧,不要使對方感到不悅,留給對方好印象,都是有機會成功的啦!

秋季桃花—

  這是桃花開始吐蕊盛開的好季節,人緣運也隨之上升,社交圈廣泛的你,身旁會出現不少親朋好友向你推薦的對象,面對這眾多的對象,請睜亮眼睛,慎選及觀察,除此之外也最好別以貌取人,而讓你做出錯誤的判斷,而影響接下來的感情發展。

冬季桃花—

  桃花在這尾季可說是源源不絕,如果在眾多桃花叢裡還找不到你最滿意的那朵,那可以說是奇蹟了。可能要檢討你的擇偶條件,要不是太過高標準,就有可能太過傳統刻板,這都會讓你錯失大好機會,最好趕緊拋除這種觀念,才能順利找到你的良緣唷!農曆十一月廿二日(國曆二○二一年一月五日)過後,如果出現心儀對象,可別為了博取對方的注意而採用不當的方式,這不僅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厭惡感,還可能嚇跑對方。

單身羊

春季桃花—

  「桃花遍枝頭」最適合形容本季的你,受到好運勢的提升,吸引異性的魅力無法擋,讓你的桃花緣在春季可以說是非常旺盛,甚至連走在路上,都有心儀你的人來搭訕的可能。應該好好把握和利用時機,趕緊多多參加社交活動,主動出擊,或是透過熟知你個性的友人,幫忙搭橋牽線,都有機會能遇到和你想法、觀念十分一致的異性朋友哦!

夏季桃花—

  這個季節的感情運勢不太順,容易出現「桃花開而無結果」的情況,這主要來自於你不是講話過於直率,就是太直接了當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太過以自我為中心,而不顧旁人,這樣幾次見面下來,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反感及不悅,對你的好感度大幅下滑,這對你的桃花可是有嚴重的殺傷力。提醒一聲,如果相親或聯誼活動常常失敗,你就該檢討是不是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了。

秋季桃花—

  你的姻緣時機就要到了,這段期間如果有親朋好友介紹對象給你,請給自己機會,愛情要主動出擊才會上門喔!如果過去一直有心儀的對象,現在別再裹足不前了,拿出你的勇氣,勇敢的向對方表達你的熱情及好感,加上持續的貼心攻勢,對方有可能會被你的真誠給打動,你絕對有機會摘下這朵桃花的。不過可別操之過急,若造成對方的壓力與反感,那可就不好了。

冬季桃花—

  你需要好好調整個性了,你的主觀、說話直白,亦或是過去缺乏跟異性相處的經驗,如果沒有掌握好說話的分寸,而帶給對方尷尬及不舒服的感覺,就可能會嚇退對方。再或者,兩人真的順利交往了,也容易因為你常帶有固執的成見或想法,藉由想像,硬是把無關的事情湊在一起,導致你過度敏感、疑神疑鬼,這恐怕會讓好不容易開始的新戀情又立馬被宣告出局喔!

 

──摘自《2020問神達人王崇禮 開運解厄生肖運籤農民曆》,王崇禮/著
問神達人推書影片

TOP

第一本 無極瑤池金母 揭露 靈魂轉世 之作《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bP_kifa2Y&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