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1/15 第4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豐富你的內在生命

  感受豐富且富有靈魂深度的人,在穿越美麗山景時所獲得的體驗,與內在生命感受貧乏之人截然不同。 

 

成為一個有靈魂深度的人

  身為靈性修練之人,我們應該默默地實踐高等靈性的「知識之道」,並且避開外在的眼光,不讓任何人察覺我們的改變,並一如往常,持續完成自身的職責,專注於事業之中,終能理解何謂人類的靈性氣場,讓改變只發生在肉眼所看不見的靈魂深處。

 要讓靈魂深處能有此改變,首先,我們的內在生命對於值得尊敬的萬物需充滿奉獻之心,這種基本感受將化為靈魂生命的核心,就如同陽光使萬物富有生氣般,內在的崇敬之心也會使靈魂中的各種感受充滿活力。

  剛開始時,或許我們並不容易相信,懷抱崇敬的感受與高等知識存在著關連。這是因為我們將知識當作獨立的技能,與靈魂中的一切無關,所以忘記我們是透過靈魂來認知。感受之於靈魂的作用,就如同食物之於身體,我們是透過尊崇、敬意與奉獻來滋養靈魂, 藉此使靈魂得以健壯,尤其有利於知曉真理的能力。

  對靈性研究者而言,這種靈魂真相可以在靈性氣場中看見。修習奉獻與敬意感受的靈魂,會使其靈性氣場隨之變化。原本看似紅黃色或紅棕色的氣場消失,轉而成為藍紅色調,表示我們的認知能力已然提升,如今能夠接收環境中原本無法察覺的訊息。

  與此同時,在修習過程中,必須逐漸擺脫對於外在世界的印象,並追求內在生命的積極發展。假如汲汲營營於凡塵樂事,且不斷流連於諸多感官印象之間,我們將無法找到通往靈修知識的道路。但這並不表示秘修學徒應該對外在世界感到麻木無感,而是讓富足的內在生命引導我們去應對外在世界的印象。

  感受豐富且富有靈魂深度的人,在穿越美麗山景時所獲得的體驗,與內在生命感受貧乏之人截然不同。內在體驗是窺見外在世界瑰麗容貌的唯一鑰匙,當我們旅經汪洋時,根據以往內在生命的發展,即決定了當下是否只有屈指可數的內在體驗與靈魂產生共鳴,或是能感受到深埋於世界靈魂中的永恆語言,並得以解開神秘的造物之謎。

 

──摘自《秘修學徒的高等靈性修練法門》,魯道夫.史代納/著

TOP

單身猴、單身雞,2020年的姻緣桃花開幾朵?

  春花秋月、夏雨冬霜,四季的光輪更迭輾轉不已,孤單的自己何時才能脫單成功呢?來看看庚子年你的桃花開幾朵吧!

單身猴

春季桃花—

  本季桃花運勢確實偏低,但也不是全盤皆無,只是較難找到合適的對象。不妨趁這段時間,好好審視本身過去的缺點,再提升自我內外在的條件,讓自己變得更好,待中伏期間(農曆六月六日農曆六月廿五日)運勢開了,親朋好友還會是你的最佳貴人,不用自己主動出擊,桃花自然迎面而來。

夏季桃花—

  本季中其實不乏有桃花出現,只是當前你最需要導正的是,過於不切實際的心態,別老是幻想、甚至要求擇偶對象,一定要是高富帥/白富美這種天菜等級的條件,從現實層面來看,你還得衡量自身的條件能否匹配得上對方,對方是否會看得上你?趕緊修正你的標準及眼高於頂的視線,桃花自然就會慢慢浮現,才不會讓你在本季姻緣裡老是碰壁,或錯失那個真正適合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秋季桃花—

  本季如果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只有一件事情要特別提醒你,與對方見面聊天時,可千萬別太白目,表現得像警察在問話,像在拷問犯人一樣,話說得直白又咄咄逼人,或者是滔滔不絕地大談你的夢想伴侶條件,一輪後,對方可能早已神遊物外,內心則翻著無限白眼,毫不把你說的話聽進耳裡。基本上,如果不先修正你的言詞,並找出你的缺點前,要成功摘下桃花的機率可以說是零,也別事後自憐自哀的怨歎,怎麼老是無法終結單身的命運啊!

冬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運將大開,而且有別於先前的運勢。不妨將重心轉向親朋好友或工作上的人際往來,幫忙介紹多方認識,這層面如果能拓展開來,會有助於遇到更多的桃花機會,讓你擺脫愛情個體戶的困境。如果能再多多提升外在表現,及內在修為的條件,相信能找到與你個性吻合、趣味相投的不錯對象,有望在本季末點燃愛的火苗,終結你的單身生活啦!

單身雞

春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運雖然不是很強,但也要小心很容易採摘到爛桃花。如果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可別過於注重對方外貌下的表象,要仔細端詳對方的為人,再考慮是否進一步交往,即便慎選出了你心中的那朵絕美桃花,也別直接大剌剌地顯現出你過於主觀或強勢的性格,才有機會進一步交往。更要小心介入了他人的感情或家庭中,而不小心犯下大錯。

夏季桃花—

  必須小心切勿踏入他人的感情中,別以為「不管對方是否已婚,或有無已交往的對象,只要是法律上沒認可,就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因而陷入在自己的錯誤價值觀裡,不正常的關係延續到後面,都會造成三方的傷害,小心勿做破壞他人感情有損福德之事,嚴重的話,還可能讓你面臨介入他人婚姻的官司問題。

秋季桃花—

  本季裡最怕霧裡看花,如果有出現新認識的異性對象,最好能更深一層的看清認明,千萬不要以為第一眼的眼神交流讓你有觸電般的感覺,就認定了對方,一股腦兒地投入感情,到頭來才發現無法情感交流,或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不僅花時間傷了神,最終感情破裂,還可能遍體鱗傷。內在的人品及契合度才是你首要考量的重點。本季裡,在祖先的福報俱足下,雖然會為你牽來不少姻緣機會,但除了把握機會外,仍得謹慎挑選出適合你的好桃花。

冬季桃花—

  可別「靠勢」自己容貌、外在各方面條件佳,認為隨便找都能找到不錯的交往對象,正因為你的姻緣運勢已然開高走低,稍有不慎,還是有可能讓你識人不善,而導致遇人不淑,甚至無辜介入他人感情。一旦不小心成了小三或小王,要趕緊踩煞車,以免情陷越深,傷害越大。在農曆十一月十九日(國曆二○二一年一月二日)過後,如果有心儀對象出現,適時的釋放出溫情訊息讓對方接收,千萬勿操之過急,當心因此嚇跑了對方。

 

──摘自《2020問神達人王崇禮 開運解厄生肖運籤農民曆》,王崇禮/著
問神達人推書影片

TOP

第一本 無極瑤池金母 揭露 靈魂轉世 之作《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bP_kifa2Y&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