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2/12 第4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重新調整看世界的角度,便能鬆動命運的鎖鍊

  每一條靈魂經歷輪迴轉世,必須處理的就是意識的轉化:前世我們以某一種思考方式度過一生,今世要以另一種方式來思考。 

 

靈魂為何需要輪迴?有什麼意義嗎?

無極瑤池金母說「輪迴」

  在每一次輪迴中,靈魂會去尊重與學習每一個物種在循環時運作的法則,而不是去破壞其他物種、大自然與宇宙的和諧法則(尊重與自己不同的生命生長形態)。

  若有一個人,他透過觀察事物及宇宙的改變,瞭解到自己生存於世間的渺小,他會懂得謙虛。

  不過,有一種人,他並不清楚,他並不尊重大自然與宇宙,他企圖運用各種方式去改變世間所有的一切,包含去奪取不屬於他此生循環所需要的元素──他是在破壞其他的物種、大自然、宇宙以及他本身循環的運作法則。

  在這件事情發生的當下,他跟被他破壞的對象的沾黏性更大了,他跟這個世界關係更為緊密。他會繼續掉入這個運作循環當中,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他必須不斷輪迴──除非他醒覺了,意識到靈魂投入這一個有限壽命的極限,此時他會遵循本身與宇宙的法則,不再干擾、奪取本身生長必要的養分(指較不會破壞自己生命原有樣貌)。

*宇色解說

  佛法中的「涅槃」是很美的一個詞,其真正的意思是空無,是了無牽掛。

  開悟者會跳脫二元束縛進入一境之地,他們的心沒有彼此,他們的靈性融入宇宙與整個存在而合為一體,而這就是無極瑤池金母靈修法的圓滿、佛法的涅槃,這是解脫,也是自由──二者是相同的經驗,只是換了不同的名詞。此時,靈魂輪迴的動能不再點燃,裡頭再也沒有你、沒有我、沒有其他事物,失去了繼續循環於世間的力量。

  那麼,什麼是輪迴助燃劑?強力地執著每一世的身體、情感、物質,就是導致靈魂再次輪迴的助燃劑。

  在印度,轉世輪迴的概念是: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轉生達到心靈上圓滿完美的境界,此後你就不用再繼續輪迴轉生了。只要你想要繼續在這世間玩下去,你就是不完美的,因為你還是以善惡二分的態度來處理世間的問題。每一尊佛、菩薩都雕刻得非常圓潤慈祥,它是完美的,不再來世間轉世。

  一般人或許會覺得此種完美次第難以體悟,不知道究竟該如何達到。其實,在無極瑤池金母的靈性訊息中已有解答──滋養我們靈魂的養分來自於其他物種的生長,勿剝奪其他物種的生存空間,彼此尊重物體生長的環境,並給予極大的尊重與包容。

  輪迴以存在之姿出現,我們不斷在這一巨輪間死亡再重生,周而復始。在這龐大的系統中,人類更顯渺小,人不可能對輪迴機制完全透澈,我們只是在輪迴中認許自己的存在,而不是要去瞭解輪迴本身。

  南傳佛教禪師阿姜查曾說:「這世間的事物只不過是我們自己製造的習俗罷了。建立了它們之後,我們迷失其中,並且拒絕去放下,致使我們執著於個人的見解和觀念中。這種執著不曾停息,它是輪迴,無止境地流動,沒有完結。」只有當一個人不再將輪迴當成生命對立的敵人,才能在今世拼湊累世所遺漏的靈性記憶,人才可能將一世的經驗化成養分,對此生的存在毫無恐懼的肯定──克服死亡的恐懼、肯定此生的存在,發自靈魂的勇氣必能鬆動輪迴機制。

  命運有個孿生兄弟,名字為「觀點」,命運就存在於你對生命的觀點中,換句話說,我們一生的種種皆「受困」於思想當中,因此,不用外求要改變命運──只要重新調整看世界的角度,你便能鬆動命運的鎖鍊,如此而已。

  每一條靈魂經歷輪迴轉世,必須處理的就是意識的轉化:前世我們以某一種思考方式度過一生,今世要以另一種方式來思考。

  輪迴對於一條靈魂的意義──你不只是想像中的你,你不再是原本的你,轉世輪迴在於讓靈魂以不同的姿態呈現,圓滿是它的名字。

TOP

沒有理由,老天不眷顧著你、不賜福給你

  多年前,我渴望圓夢改變人生,毅然決然轉換職場角色,決心朝著內心指引的方向和目標勇敢前行。人生走到重新歸零的時刻,面對未知的未來,堅定的心伴隨著些許的不安與迷惘。

  至愛的親人對我說:「你如此善良又有能力,沒有理由老天不眷顧著你。」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大大鼓舞著我,成為今生腦海最鮮明的記憶。於是我寫下這篇人生感悟,想把它送給同樣會面對人生轉折和迷惘的你。

沒有理由,你不會成功。
沒有理由,你不能賺大錢。
沒有理由,你無法出人頭地。
沒有理由,你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理由,你不能更幸福地活著。
沒有理由,你不會遇到對你好的人。
你如此善良又有能力,沒有理由老天不眷顧著你,不賜福給你。

  你唯一需要給自己的一個理由就是:早一點樂在學習、快一點勇敢逐夢,然後用行動做出你要扮演的角色和想要完成的作品。扮演「好角色」,這是你對自己最好的交代;把「好作品」呈現出來,這是你對別人最好的交代。

  你能把好作品變成好商品,把點子和創意付諸實現,你就會聽到除了音樂之外,那生命中最悅耳迷人的聲音:數錢數不停和為你不停叫好的聲音。「作品」可以是你的技藝、創作,也可以是你去整合各領域術業專攻之人的綜合作品。

  當你的「好角色」和「好作品」搞定了,會的,你會感謝老天對你的厚愛,同時你會謝謝眾人對你的讚賞。

  去做好你的角色,把好作品呈現出來,用善良的心吸引福氣,用利益他人的能力創造財富。

  幸運會到來,時機成熟時,它一定會來。

  一定來。

記住
沒有藉口,你不能更好。
沒有理由,你不能成功。
答案只有一個:你要或不要?

智慧提醒
沒有理由,你不會成功、不能有錢,只要你肯學、會做、敢圓夢,成功富有指日可待。
沒有理由,你不能幸福,只要你起心動念意圖良善有愛,幸福就在此刻讓你親吻品嘗。
去扮演「好角色」,把你的「好作品」呈現出來,用善良的心吸引福氣,用利益他人的能力創造財富。你如此善良又有能力,沒有理由老天不眷顧著你,不賜福給你。

 

──摘自《讓花開,成功幸福錢來》,涂政源/著

TOP

第一本 無極瑤池金母 揭露 靈魂轉世 之作《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bP_kifa2Y&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