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2/19 第4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預想的悲劇

  在加爾各答的第一天,他睡得不好,很害怕他第二天早上將看到的景象。他擔心著要如何面對滿滿的絕望人群,尤其當他什麼都給不了時?然而,隔日當他好不容易擠下樓,看到的卻是∼∼∼

 

一場教人震撼且羨慕的體驗

  你是否想過,是什麼形塑了現在的自己?為何遇到某些事情總是會有一樣的反應?在這個世界裡,「正常的」你是否總感覺有一絲的缺憾未曾彌補?

  我們先來看看一則故事:

  四十年前,我在印度搭乘由德里駛往加爾各答的火車。那時,正是我在印度為期一年心靈探索的尾聲,但這趟探索之旅失敗了,我沒有得到啟悟,我的救贖幻想只為我帶來了絕望和阿米巴痢疾。後者讓我少了十三多公斤,看起來像個憔悴瘦弱的和尚。

  更糟的是,我所燃起的生命希望,完全消失殆盡。那個希望,在我被突然逐出家門後,支撐了我五年的世界之旅……

  回來談那火車。我和賤民、雞、羊為伍,坐在我那擁擠的二等座位上,閱讀著英文版的印度報紙。報紙說,加爾各答,我的目的地,正充斥著逃離孟加拉水災的十萬難民,他們顯然就滿街睡在鬧區的騎樓下。

  我深夜抵達時,果然看到一個個身軀包裹在毯子裡,肩碰著肩,排滿了各街道。我住進了另一位旅人介紹的旅館,一晚二十分錢。

  我睡不好,畏懼第二天早上將看到的景象。我要如何面對滿滿的絕望人群,尤其當我什麼都給不了時?去澳洲我會有機會攢點錢,但我質疑自己連去澳洲的錢都不夠。

  次日早上,我好不容易擠下樓,但我被街頭景象的轉變給驚呆了。那些毯子攤開來,像是野餐毯一樣,每張毯子上是一個快樂的家庭。小小的攜帶式爐子煮了餐點和茶,人們帶著驚人的生命力與熱情,開著玩笑。還有小孩……孩子們(這部分刻記在我的記憶中)在父母身上爬著,尤其是爸爸們充滿感情地和孩子們玩起體操,而且這些爸爸們似乎和孩子們一樣喜愛這個遊戲。

  我被從未經歷過的混雜情緒給淹沒了——一種陌生雞尾酒式的放鬆、愉悅和焦慮。我直到十年後才能理解那個焦慮:那原來是我潛意識滲透出來的羨慕。

   這是摘自《第一本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自我療癒聖經》一書的前言,那一幕親情洋溢的場景震撼了作者,由此,他展開了自我療癒之旅,並進一步明白了問題的核心所在。

  而你是否也有感動?或者曾經被什麼事物所震撼?心中也有一塊想彌補的缺憾?循著《第一本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自我療癒聖經》的療癒地圖,你將找到真正的自己!

TOP

為什麼有一些靈魂轉世後可以憶起前世的事?(上)

  事情不會是絕對的。你覺得人的靈魂是直線向前行,還是靈魂的意識具有多方擴散的能力?

  當一個人離開人世間,你覺得他在這個世間已經消失了,但是在另外一個空間裡面他會清醒。這就如睡眠一樣,你覺得一個人在你面前睡著了,他沒有活在這一個當下,事實上,他進入了夢中的另外一個空間、另外一個世界。

  你要知道,人的意識不是線性的(線性指過去、現在、未來,而人的靈魂意識可以從線性轉為全空間),它不是一條線。為什麼你們會說菩薩能聞聲救苦?因為祂不是線性的,祂是在一個空間當中的全部,一種空間的全部。所有神明都是,我無法用你能理解的方式說明那是什麼狀況。

  你是否曾經到一個地方去,而覺得這地方很舒服?一定有,但你可以說出舒服在哪裡嗎?沒有辦法,它就是一個這樣的狀態。

  靈魂(意識)本身也是,它是一個狀態。所以,你好奇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記起上輩子的事、有的人能預言未來的事情,這是因為人的靈魂本來就不是線性的,它是一個空間裡面的一種狀態,是可以進入全空間裡面的。然而,必須要去思考的是,當一個靈魂意識進入到一個實體(指靈魂轉世進入肉體,或是一個人活在一個環境裡)時,他的空間感會愈來愈明確,靈魂會慢慢失去進入全空間的能力,沒有辦法再去感知到全空間狀態的能力。

  你問為什麼有些人能夠記起上輩子的事情?那就是他的空間感不會太強烈。

  若一個人活在人世間,意識一直保持在相同的感受當中,而不是固執地認為每一件事就是我要的、這個就是我的,他不會認為世間本來就是這樣子……,他的空間感只要不要那麼強烈,先不說下輩子,在這輩子裡面他的意識層會非常高,因為他不是活在單一物體裡面,他不是用他這個小小的身體來看待這個世界,他是用一種狀態來感知這個世界,那是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意識境界。

  (一個人能記起前世的事情,是他在世時的意識就不是活在單一個空間思考事情,他常會放大思考層面,思索的事情常是穿梭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這種意識思考型的人在離開人世間後反而更容易感受到上輩子發生的事情,甚至前世特別專精的能力也得以在這輩子喚醒。因為空間不是只有當下;過去、現在與未來,意識本來就是在同一個空間裡發生。)

 

──摘自《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宇色/著

TOP

第一本 無極瑤池金母 揭露 靈魂轉世 之作《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bP_kifa2Y&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