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3/25 第44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死後溝通的信號

  或許是受到許多電影或故事的影響,這些例子對許多人甚至編編來說,有時可能會是驚嚇,然而,它們卻很可能是來自彼岸的愛之信號,而被我們錯過或誤解了!?

 

來自天堂的問候

  你是否曾感覺過有親人就站在你身邊,但你將這種情況解釋成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或幻覺?

  你是否曾從眼角看到某樣東西,但當你直接朝那個方向看,那樣東西就不見了?

  你是否曾聽見有人叫你的名字,四周卻沒看到任何人?

  這些都是典型的例子,是彼岸的所愛試圖讓你知道他們存在的方法之一。他們可能會嘗試各種手段去得到你的注意,以下是其中一些例子:

*感覺到有親人存在。
*發現閃閃發亮的小額硬幣。
*電器開啟和關閉。
*電話響起,已往生那人的名字出現在來電顯示上。
*自然現象,例如出現彩虹。
*突然出現特定動物、鳥類和昆蟲──蝴蝶就是很明顯的信號。
*持續看到同一組數字。
*聞到香味,但實際來源不明。
*有東西不見,接著又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就在你想到某人時,收音機播放出他們最喜歡的歌。
*共時性事件與其他奇怪的「巧合」。
*看到遠處某人離開的身影與已過世的親人完全一樣。
*就在你想起你的親人時,他們的名字就出現在眼前。

他們知道你還深陷在失去的悲傷……

  請勿要求要「請得到信號」:在你最不抱期望時,反而更有可能收到它。就像你在這個塵世有你的生活一樣,靈魂在彼岸也有他們的日子要過,他們不一定會隨傳隨到。

  不論你經歷的是哪種死後溝通體驗,都應該是充滿愛、喜悅與正面的能量;這些信號不該令人驚慌或害怕,或致使你更加悲傷。

  若你相信有「死後溝通」的存在,但尚未經歷過,請了解靈魂通常深受你的影響。如果他們知道你仍舊十分脆弱,進行死後溝通可能使你心煩意亂或更難過,在你準備好可以直接接收信號前,他們可能會透過其他人傳遞訊息。

傳達愛,而不要預設一堆期望

  當你感覺自己已經「放開過去」,為「接收」信號做好準備,請將你的愛意傳送給他們。讓他們給你一個訊號,一個你會知道是來自於他們的訊號。

  保持心靈開放,不要心裡有一堆期望,預設自己「想要」收到什麼樣的信號。你可能一再看到相同的記號,也可能每次都收到不同的訊息。

  他們知道你何時已經做好準備,以及如何得到你的注意。對於收到這些信號要心懷感激,珍惜它們,重視它們,因為這些信號確實是來自天堂的問候。

──摘自《生死溝通》,約翰.霍蘭德/著

TOP

抗病毒的最佳解藥是免疫力,顧好免疫力的第一關是腸道_上

  我們知道,營養對免疫功能、對抗感染的能力和自體免疫都有極為深刻的影響。然而,你知道嗎?免疫系統有80%分佈在腸道及其周邊組織中,腸道是免疫力及免疫耐受性不可或缺的中心。腸道的任務非常複雜:要選擇性的讓營養素通過進入體內,與此同時還要維持對抗病原體和毒素的防禦機制──所以,你吃得夠不夠營養固然很重要,但千萬不能忘記另一個重大關鍵:腸道的健康。

  重要的是,飲食和腸道健康是彼此互相影響、互為因果的!

重點1》維持良好的腸道生態

  我們腸道裡的各種微生物,在消化過程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幫助分解特定的醣類、澱粉和纖維,也幫助礦物質的吸收、合成維生素,還在加速脂肪酸的吸收上扮演重要角色──這又會進一步促成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

  友善和健康的腸道微生物群,也會直接影響免疫系統的健康與平衡。它們能幫忙維持免疫系統所需的精細平衡,在人體健康時讓免疫系統受到控制,更能在對抗入侵病原體時為免疫系統的防禦貢獻力量。

  只是,現代人的體內微生物相的豐富程度與生物多樣性都有明顯不足的狀況,當中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包含了大量工業加工食品的飲食習慣──你的飲食愈糟糕,你的腸道微生物相損失愈慘重。

高糖飲食會對腸道細菌造成氧化壓力

  你的飲食是直接造成你腸道中超過六十%之細菌菌種多樣性的起因。這不只是你的飲食會滋養何種細菌的問題,這也是關於細菌代謝的問題──如同高糖飲食會導致身體的氧化壓力,高糖飲食對我們的腸道細菌同樣會造成氧化壓力。

缺少纖維質的飲食不只容易便祕,也會影響腸道細菌的平衡

  你的飲食會影響腸道的運動和結腸的收縮性,接下來便會影響腸道微生物相的組成;你的飲食也會對腸道微生物相的組成造成直接影響,而接著影響腸道運動和結腸收縮性。而腸道細菌對物質運輸的影響,很大一部分取決於飲食中澱粉和纖維素的含量及類型(可被發酵相對於不可被發酵)。一般說來,飲食富含蔬菜和水果時,物質運輸的調控便十分良好。

不只是補充益生菌那麼簡單

  改善腸道生物相是增強免疫功能並控制自體免疫疾病有力的方法,但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只有補充益生菌這麼簡單──飲食、生活(壓力、睡眠、生理時鐘等等)和你的腸道微生物相間的關係是很複雜的。但總體來說,你必須用正確的食物餵養你腸道中的細菌,促進有益的微生物以正確的多樣性和相對數量生長。正確的食物就是高品質的肉類、海產、水果和蔬菜──好的飲食不僅能直接改善身體健康,還支持你的腸道細菌,而它們還會進一步改善你的健康

 

──摘自《恐怖的自體免疫疾病療癒聖經(暢銷紀念版)》,莎拉•巴倫汀/著

TOP

老以為自己不夠好、不被愛、沒價值、不安全、不被傾聽?但其實你很好,你只是受傷了:《第一本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自我療癒聖經》

 

看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amvuoemSE&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