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21 第47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夢境可能是你與大自然能量互動的結果

  人在休眠的潛意識中,最容易與大自然的能量頻率接軌,從而產生夢境。

 

把好能量帶到夢裡去

  人在休眠的潛意識中,最容易與大自然的能量頻率接軌,從而產生夢境。這是你與大自然能量互動的結果,也是個人身心能量的展現。

  想要擁有美好的夢境,創造個人身心能量的和諧,我們必須盡力為自己的身心,在地球整體自然的環境中,找到和諧平衡,而這來自於平時與自然能量的互動與溝通。

  但更進一步的,我們可以運用大自然元素的能量,在我們休眠時,幫助我們獲得安寧與放鬆。你可以自製一個好夢枕(作法詳見《大地能量綠魔法》一書),也可以直接取用自然香草素材,以小布袋裝好,放入平時睡覺的枕中,也能有不錯的功效。

  以下是針對各種魔法功用,建議可用於夢枕的香草:

平和:薰衣草、罌粟、梔子花
和諧:洋甘菊、紫羅蘭、金盞花
快樂:忍冬、太陽花
愛:玫瑰、茉莉、梔子花
健康:尤加利、肉豆蔻、康乃馨
繁榮:肉桂、柑橘、羅勒
保護:天竺葵、鼠尾草、丁香

──摘自《大地能量綠魔法》,艾琳•墨菲-希斯考克/著

TOP

幫松樹圍上肚兜是為了抓蟲

  幫松樹圍上肚兜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捕捉松樹的天敵──赤松毛蟲。

  赤松毛蟲是令人困擾的害蟲,食欲旺盛有如大胃王;每當春天到來,孵化出來的幼蟲甚至可以把所有的松葉吃個精光,對松樹的危害非常巨大。

  替松樹圍肚兜便是園藝師掌握赤松毛蟲的天性所發展出來的防治方法。

  每年冬天,赤松毛蟲會從樹冠爬到地面,準備冬眠。圍上肚兜後,行經樹幹的赤松毛蟲便會轉而停留在溫暖的稻草蓆上過冬。

  到了隔年春天,趁赤松毛蟲還沒爬回樹冠前將稻草肚兜拆卸下來一舉燒毀,如此一來,不必使用藥劑便能輕鬆驅除惱人的害蟲。

 

──摘自《醫樹的人》,詹鳳春/著

TOP

深受「文壇鑽石」詹姆斯•艾倫《你的思想決定業力》(As A Man Thinketh)啟發的一首歌

前往聽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suk95sSTo&feature=youtu.be

TOP

手機沒流量了,請不要說I am out of traffic!
Maggie在海外出差,外籍主管打電話來的時候,她的網路流量快用完了,馬上要斷線,她急忙說:“I am out of traffic.”主管以為Maggie困在塞車中。怎麼會有這樣的誤解?

工作不是你生活的一切!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許多人一輩子賣力工作,才爬到目前的位置,但發現自己對職涯不快樂。如果緊密地認同自己的工作,以至於討厭工作就等於討厭自己,會發生什麼事?心理學家建議,不要讓工作重擔,壓碎你的自我意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