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3 第4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對他來說,妳在他心中,的確很可能不是最重要的......

  在陽性男人的生命裡,親密關係永遠不是首要的,但對陰性女人而言,親密關係卻是她們的優先考慮。當男人具有更多陽性本質時,優先考量的就會是他生命的使命,邁向更大的解放、自由和意識。而一個更具陰性本質的女人,優先考量的是生命當中愛的流動,當中包括了她和一個她能完全信任的男人的關係,她會以全部的身心、感情和精神去信任他。如果一對愛侶希望親密關係對彼此都有所裨益,那麼他們就得互相支持對方的最優先考量。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待解決時,為什麼妳痛苦得要死,他卻只想離開家去工作?

  儘管你和你的女人是平等的,但你們倆卻又截然不同。

  如果你的伴侶具有陰性本質,當愛流動時,她的核心就會圓滿。舉例來說,就算她的事業出現了阻礙,但只要飽滿的愛在生命裡流動(在她與她的孩子、朋友和你之間),她的核心就會圓滿。

  然而,對你而言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假如你具有陽性本質,即使你的女人和孩子不分晝夜地愛著你,一旦你的事業出現障礙,你就會很難安心,你甚至會認為──除非你的事業和使命重新回到正軌,否則你無法與你的伴侶分享更多的親密時光。

  你女人的核心因愛而圓滿。

  而你呢?唯有你的生命和你的使命協調而一致,你的核心才能夠從壓力當中得到釋放。對你而言,親密關係是你實踐生命目標之外,一個值得喜愛、享受的追求;然而,對於你的陰性本質伴侶來說,親密關係就是她生命的核心,你和她親密關係的色彩,會感染她生命當中的一切。

  當你們的親密關係非常美好時,她的生命便會充滿愛的光采,無論在工作、家庭或性愛上,她都會感到非常棒。然而,一旦你們的關係出了狀況,她感到自己不被愛、被你拒絕、傷害或遺棄,她的生活就會蒙上傷痛的色彩,在工作上、在家庭和性愛中,沒有愛的傷痛都會滲入她的性情。

  對你而言卻不同,一旦你們的親密關係出狀況,你會迫不及待的離開家去工作,在那裡,你如魚得水,與生命目標一致,快樂而忘憂。一旦你全神貫注於自己的使命當中,你往往就會把親密關係拋到腦後。

  於此同時,親密關係卻是你伴侶的生命核心,感染著她的一切──這就是親密關係裡,本質上的不對稱性。

TOP

跟著佛陀找答案

  挺好玩的喔!

  大家一起來找一找∼∼∼

  測測你的眼力和觀察力。

  這一張圖是出自《娑婆,釋迦如來應化事蹟卷一》。

  圖的故事是在講:

  當佛陀佛陀年少時四門出遊,在出南門時遇見病者的故事。

 

  (點圖可以去下載大圖來找一找)


 

──《娑婆,釋迦如來應化事蹟卷一》

TOP

2021祈福平安!《2021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祈福生肖運籤農民曆》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r2gpxlZc&feature=youtu.be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